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府新区又一地标 成都航空大世界较新进展

2017-03-16 11:4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府快报

全球排名前列大型航空主题乐园将在天府新区呈现啦,无数航天爱好者、军事发烧友将有机会让梦想起飞,向天空致敬。而成都航空科技文化博览中心究竟有什么吸引人的玄妙奇奥之处,跟着小编来到成都航空大世界项目一探究竟吧。

演艺创作中心4月投用 

成都航空大世界旅游度假区包括3期,明年作为一期项目的航空大世界乐园将正式开园。融合航空博物展示、航空科技文化体验、航空飞行公园等于一体的大型航空科技文化综合项目的成都航空大世界。

其航空大世界旅游度假区自去年4月项目启动以来全面进入了建设期。而作为一期项目一部分的成都航空大世界演艺创作中心已于去年11月8日全面封顶,预计将于今年4月中旬投入使用。

目前,航空大世界乐园建设已经全面铺开,到今年年底所有游乐设施将安装完毕,届时,该项目所有大型场馆将全部封顶完成。

打造西南排名前列家庭度假目的地

整个航空大世界乐园项目除了以航空科技为依托、航空文化为主线打造的航空科技主题娱乐体验区和航空博物馆、飞行运动公园等游乐设施之外,还布局了主题度假酒店、主题商业、航空创意工厂等多种业态。

成都航空大世界将以情感或情结为纽带,通过航空历史、航空文化、航空故事的融合,以情感吸引人们持续地去游览。

值得一提的是,和其他的主题乐园不同,正如“成都航空大世界”其名,项目鲜明地以航空为主题,致力于打造中国西南排名前列的家庭度假目的地。

明年暑假期间,包含主题乐园和博物馆在内的一期工程就将试营业,9月1日正式对外开门迎客。

成都新的城市名片

航空大世界乐园将分为天空之城、飞行梦想、机械世界、传奇战场、雪山基地、繁星冒险会等区域。

整个园区都有故事主线,从人类对天空的向往、不断尝试飞行开始,到飞行器到飞机的发展史,到当今世界高级的航空技术,再到对于太空的不断探索,每一个区域内,都讲述着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故事。

优秀的大型文化旅游度假就会成为一个城市的名片,如深圳的华侨城、上海的迪士尼、广州的长隆……航空大世界乐园建成后预计年接待量超过500万人次,相信这将成为成都新的城市名片!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天府新城那些事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