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一楼盘遭罚暂时关闭网签 未售房源多套抵押

2017-03-16 11:3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成都房管局公示一则通报批评,位于成华区双建路的成功悦都项目因违规操作,被暂时关闭网上签约系统,同时按规定减信用分,并纳入“成都信用网”。

成都房管局表示,在处理购房群众投诉过程中,发现四川成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成功悦都”项目,在与购房人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未与全市统一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系统联机打印商品房买卖合同,导致商品房买卖合同已实际签订3个多月后,在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系统中显示的房源销售状态仍为“可售”状态。

此行为已违反《成都市房产管理局关于印发<成都市商品房预售网上签约暂行规定>的通知》(成房发〔2009〕206号)第七条、十五条相关规定。成都房管局希望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引以为戒,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政策法规的学习,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共同维护市场秩序。

成都透明房产网上显示成功悦都目前有78套住宅可售,其中27套处于抵押状态,办公和商业用房共计394套可售房源被抵押,还有4套已售商业用房被查封。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成都新楼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