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买住宅必须买车位 购房者遭遇捆绑销售怎么办

2017-03-15 14:5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近期发起了315特别调查——你所遇到的购房陷阱有哪些?近万网友参与调查,结果显示:近7成网友表示曾经遇到过购房陷阱,并且近半数网友不知如何维权。

在房屋交易过程中,由于信息不透明、地位不得等原因,不少商品房买卖合同中存在着不同成都的霸王条款,如果在买房时遇到捆绑销售,您该怎么办?

成都目前市场“缺房卖”的状态,购房者想买房就遭遇开发商的各种霸王条款。开发商为了赚“黑心钱”,就曝出城东有楼盘卖住宅的同时捆绑销售车位。要是有购房者不同意买车位,就没有“权利”买住宅。遭遇这样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