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4号线二期开通倒计时!

2017-03-11 08:4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尹沁彤

(原标题:4号线二期今起 贯通空载试运行)

2017年成都轨道交通排名前列条新线路快来了!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轨道交通集团获悉,4号线二期自2017年1月18日东、西延线分段空载以来各项设备设施运转正常,将于今日起贯通空载试运行,标志着4号线二期正式开通试运营已进入“倒计时”。

成都地铁4号线是沿成都市东西客运走廊布设的轨道交通骨干线路。二期在一期基础上,向东延伸连接龙泉十陵组团,向西延伸连接温江组团,共21.4公里,设有14座车站。其中,东延线起于一期工程终点万年场站,向东依次为槐树店站、来龙站、十陵站、成都大学站、明蜀王陵站、西河站;西延线起于一期工程起点非遗博览园站,向西依次为马厂坝站、凤凰大街站、涌泉站、光华公园站、南熏大道站、凤溪河站、杨柳河站、万盛站。这也是通向温江的排名前列条地铁线路。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自今年1月18日起开始东、西延线的分段空载试运行,从今日起正式进入空载的第二阶段——即接入4号线一期开始贯通空载,在完成贯通空载期间各项验证任务后将进入第三阶段空载——即正式按照4号线二期开通行车安排组织列车空载运行。

需要注意的是,为确保安全,列车空载试运行期间是不载客的。根据本次空载试运行具体安排,今日起4号线开往西河站和万盛站方向的列车,分别在万年场和非遗博览园站完成载客服务并清客后,继续运行至东延线终点站西河站、西延线终点站万盛站。同时,列车(车站)广播、地图及指引标语等内容也将进行更改。

(来源:成都商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