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6号线利好犀浦 滨江两岸畅享地铁轨道交通

2017-02-10 15:4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2017年1月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工程“郫筒站”最后一根围护桩砼浇筑完成。至此,该站围护桩作业全部结束,这也是该线排名前列全部完成围护桩施工的站点。地铁6号线预计2017年9月主体结构封顶。

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工程:

地铁6号线是成都目前所有线路中最长的全地下线路。总设38个站点,主要经过郫都区、高新区(西区)、金牛区、成华区、锦江区、高新区。该线路共有7个换乘站点:犀浦站换乘地铁2号线、西南交大换乘地铁7号线、西北桥站换乘地铁5号线、人民北路换乘地铁1号线、前锋路站换乘地铁3号线、牛王庙站换乘地铁2号线、东光站换乘地铁8号线、玉双路站换乘地铁4号线。预计2018年建成通车后站点数将超过北京地铁10号线,成为国内单线车站站点最多的地铁线路。

(6号线较新公布地铁线路图)

随着地铁的扩建,城西犀浦的发展日新月异逐渐成为了定居筑家的选择区域。

(滨江两岸意境图)

滨江两岸打造区域少有双地铁生态河岸社区

从古至今,人们对于水的亲近都是恒久不变的,临水而居几乎是所有名仕的共同向往。但是近年来自然水系越来越少,原生滩涂也在逐渐消失,水系资源价值与河居价值更是与日俱增。位于高新西犀安路的滨江两岸却幸得沱江河水,实现亲水栖居,从无法移栽的原生到不可仿建的河岸,都让滨江;两岸在城市之中更显珍贵。

仅用约20%土地建造房屋,向自然开放,半围合点状规划布局,疏密致间,造就近百米楼间距,让阳光无阻,清风沁人心脾。窗台厅堂、内外居室,处处与绿林、河岸遥相呼应,实现约60%以上高层户型饱览沱江河景。487米沱江河纵贯,约5.5万㎡原生河岸景观长廊,保留百十年原生树种,2.2km距离内,德胜园景、绿森园、蜀绣公园围绕,居住环境更生态。

畅享沙西线、新成灌、羊西线三纵快速路网;地铁2号线(犀浦站)/ 6号线(兴业北街站)、成青高铁、电车蓉2号线等立体交通环绕。乐享百伦广场、耍街、麻将街等成熟商业环伺,临近6大医疗配套,名校比邻而居。

(滨江两岸区位图)

据悉,项目主打宽居三房、阔景四房,即将公开认筹,敬请期待。关注“滨江两岸”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项目地址:高新西•犀安路666号(近西南交大犀浦校区南门)

项目电话:028-6659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