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抛开一切伪命题后的成都房地产市场还留下什么?

2017-01-13 14:14: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过去,我们一直在提出一个概念,说整合营销、说电子商务、说互联网+,说新时期下的新常态,市场浪潮下,提出过很多概念,聪明的旁观者或许会一眼瞧见,形式大于内容,新鲜的包装下里子的依然是那几味药酒,能解决问题的关键到底是什么?

踏上征程 享受“抢跑”红利

媒体的互联网化,让门户网站对传统媒体造成排名前列次冲击。搜狐作为老牌门户网站率先尝试开设地产板块,首次将线下的楼盘资料搬到线上来,习惯于在搜狐浏览新闻资讯的用户也首次实现在网页了解到楼盘相关信息动态,巨大的流量入口让门户网站享受到一波互联网红利——门户网站下垂直类互联网网站应运而生。

之后,新兴的地产电商不同程度的吸引着资本的眼球,试图颠覆老牌门户网站及门户网站下垂直类互联网网站。然而,其新兴的模式重点依然是“地推小蜜蜂”、“派单扫街”,这种高人力消耗低效率的推广方式,并不“互联网”,何以谈颠覆?直指新兴地产电商的问题依然是线上流量和数据的不足,导致线下动作乏力。而以倒卖“销售信息为核心”的商业模式不仅遭到同行的排斥,如今更是面临移动端无法发挥效能的尴尬境地。

浴血奋战 一路“腥风血雨”

2014到2015年,房地产市场遭遇寒冬,不少叱咤市场的新兴房地产电商不同程度遭到重击,有的甚至无力安全度过,大浪淘沙。2016年,分销模式盛行,各路分销团队挤入市场,牛鬼蛇神企图在冬夜后的初春展露头角。而问题依旧是那些问题,高人力消耗,低效率推广,所有没有线上数据的分销都是“伪命题”,不过是售楼部自然来访的“截流”。

2016年下半场,成都市场经历狂风暴雨后的异常冷静,在一双大手重压之下,牛鬼蛇神散去了不少。总是要在经历退潮之后,才能看见各家底裤。

屹然傲立 来路依旧坎坷

依托搜狐门户的优势,搜狐焦点在不断的尝试中试图去寻找解决问题办法。遭遇过挫折、经历过坎坷、走过一些弯路,总体方向却从未错过。

一切革命与颠覆 都离不开强大的数据支持

如果我们愿意在浮躁的行业沉下心来细想,拥有强大数据的公司目前有哪些?搜狐焦点成都站拥有日均110多万的流量,抛开传统的广告曝光量不说,巨大的流量基础带来的高转化也是非常的可观。2016年,我们提出会员的概念,致力于做会员增值服务,做会员的线下体验,我们推出“焦点百倍卡”“焦点专车服务”“定向推荐服务”等服务,这一系列的动作为我们的带来近300万的焦点会员,这意味着我们的平台吸附着将近3个成华区的人口,而他们都有着高度的购房意向。

整合营销的根本是数据的整合

过去的这段时间,出现了很多新的玩意儿,不断沉沉浮浮,来来去去。滴滴、优步、共享单车;京东、苏宁、网上购物,这些新的东西不断冲击着我们的生活,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获取信息的方式早已不再单一,加载在我们身上的标签也早已不再单一。整合营销的概念提出了很多年,然而整合营销真正做出成绩的却没有几个。

私以为,整合营销的根本并不是形式上的营销,而在于数据的营销。打通各平台之间的壁垒,形成圈层、共享数据,将营销的方式深入到生活中。过去一年,搜狐焦点接触到各行各业小伙伴,数量之多,需求之大,但我们的诉求却是共通的——“知道我们的产品,使用我们的产品”。

深度服务会是一切落地宗旨

过去一年,我们通过贯彻“服务会员”的宗旨,搜狐焦点购房管家为近2000名会员找到了理想中的家,客服中心轮班不休为2万多名会员解答了购房疑难,我们从线上到线下的一站式服务,被不少购房者称赞,从线上接入到购房后补贴返现,每一个环节从没有懈怠。通过2016会员服务的基础奠定,我们更明确了2017的方向——扩大基础、深度服务、精准营销。

2017,我们重磅推出“狐享会”的产品,系统解决之前出现的信息不对称、互动不明显、用户不匹配、在线锁客不精准、线上推广太片面等。会员系统、畅言系统、异业资源为“狐享会”做了很好的加持。

互联网确实拥有颠覆一切产业的可能,然而所有的颠覆应该是以用户为基础的。

抛开一切伪命题后的成都房地产市场,我们很期待。

扫描二维码,了解狐享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