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曝2016年成都各区域房价涨幅榜 这两个区域没涨?

2017-01-05 17:5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已经结束,都知道成都经历了一波上涨,有个别楼盘还涨得非常凶。

但其实统计2016年3月份和12月份各大区域的涨幅,成都不是每个区域都涨得那么凶,看点也是非常多,这些都能够影响我们2017年买房方向和选择。

PS:当然,2016年没有一个区域是下跌的!

▲2016年各大区域房价涨幅

▲2016年各大区域房价涨幅

涨幅前三位:锦江区、高新区、天府新区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城南高新区、天府新区30%左右的房价涨幅,确实是非常吓人,也证实了11月份这两个区域出台最严限购、限贷政策的必要性。目前很大部分人都没有买房的资格了,杜绝了炒房者太多进一步抬升房价。

而锦江区涨幅也很大,不管是攀成钢、东大街还是东湖公园,区域发展都非常成熟,楼盘价格普遍都是1万五以上。三圣乡项目不多,价格也涨得不少。

涨幅后三位:郫县、温江、新都

当然都在说成都房价涨得凶,并不是所以区域都这样。郫县涨幅1.4%,温江涨幅1.7%,基本就等于没有涨价。

虽然个别项目还是有每平几百元的涨幅,但都属于卖得好的一些项目。新都4%的涨幅也不算大,大部分项目价格都没有怎么变动。

城南、主城房价普遍涨得凶

成都今年房价涨幅主要体现在城南,高新区、天府新区就不说了,就连双流也有15.6%的涨幅,足以见得购房者对城南的偏爱。

而主城青羊、武侯、成华区域,涨幅主要因为一些改善项目增多,价格普遍比较高。

主城金牛区涨幅第9名有点冤?

而最让人看不懂的是金牛区房价涨幅竟然只有6.5%,成为主城区涨幅最小的区域。主要因为茶店子、国宾板块几个品牌项目,如龙湖紫宸、万科锦西润园、保利国宾首府等高端项目的售价较高,而大部分项目的涨幅都不是特别大。

随着金牛区更多土地高价拍卖,更多项目带动区域的发展,金牛区的房价还有很大的潜力。

近郊龙泉涨得也快!

双流属于大城南,沾点风气涨了一波也就算了。近郊中龙泉也有9.4%的涨幅,大部分项目都在涨价,让温江、郫县、新都多不服气啊。

随着明年地铁4号线二期通到温江,郫县升级为郫都,新都区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这几大区域相信也会迎来蜕变。

所以对于买不起城南和主城区的购房者来说,多考虑这些价格低的区域,发展潜力还是非常大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