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东延线 全面开展动车调试

2017-01-04 15:51: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从成都地铁公司获悉,本月1日起,地铁4号线二期东延线全面开展动车调试

东延线工程起于一期工程终点站万年场站(不含),向东依次为槐树店站、来龙站、十陵站、成都大学站和西河镇站。动车调试阶段完成后将进入联调联试、空载试运营等阶段,为今年按期开通打下基础。同日,地铁5号线二江寺站—南湖立交站盾构区间左线在南湖立交站顺利贯通,这是5号线第三个顺利贯通的盾构区间,也是2017年成都地铁排名前列贯通区间。5号线一、二期工程北起新都区,南至天府新区,线路全长约49公里,地下线42.25公里,高架线6.391公里,过渡段0.3公里。共设车站41座,其中地下站36座、高架站5座,是目前成都地铁一次性开建最长的线路。

(本文转自成都晚报,如侵权请联系小编删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