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价五年内还要涨 买房就在19个城市里选

2017-01-02 08:3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虽然目前房地产在调控之下不景气,但财经专家叶檀判断五年内房价跌不下来,原因何在?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央妈”一直在给楼市托底。再一个原因是,受营改增影响,地方没有也没法真正去打压房价。

为什么我们的房价这么高,因为营改增之后控制权加强了,地方财政收入下降,还要发展经济搞建设,怎么办?卖地,搞地王。所以你要地方严格限制房地产,这很不现实。叶檀一针见血地指出。

而对于马上要买房的人,当然考虑是未来房价能不能涨,在哪些地方买比较好?因为买了房都希望房价涨!

专家表示,高铁时代的爆发城市,这些城市有足够空间,而且省内没有可以和其直接对抗的城市。中部城市专家最看好的是两个,一是郑州,二是武汉。

从国家规划来看,目前规划了“八横八纵”高铁网络,并由此确定了19个城市为综合铁路枢纽,它们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沈阳、西安、郑州、天津、南京、深圳、合肥、贵阳、重庆、杭州、福州、南宁、昆明、乌鲁木齐。

这19个城市各方面比较受政府关照的城市,当然会成为购房置业的优选城市。买房者不防做个参考!(本文转自股市每日资讯内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