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火车北站大变身 听说这些楼盘要升值!

2016-12-28 18:1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很多发达城市,火车站周围经济是非常发达的。成都火车北站自1952年7月1日投入运营,至今已经历63个年头,拟于2017年春运后实施封闭施工,彻底丢掉“脏乱差”的帽子。

目前二环路与火车北站之间原本仅有南广场用于集散进出的人流,南广场东西两侧则分布着破旧的楼房,目前正在进行拆迁工作。其东侧将增加商业广场和林荫广场,西侧将增加商务广场和商旅广场,在商贸大道以东老成彭路以西,二环路与火车北站之间将形成5大立体广场群,将一改往日房屋破旧,规划不合理的历史形象。改造后,火车北站将以5大立体广场群树立城北新门户,每年近5000万的客流量将在此川流不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