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府新区将添三座生态公园 区域滨江和城受关注

2016-12-09 13:4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府新区拟添三座公园 合力打造更宜居新区

近年来,天府新区发展势头迅猛,各类配套都在逐步规划和建成中。日前,据《四川日报》消息,成都即将新建六座生态公园,主要分布于城东和城南片区。而其中有三座公园都位于天府新区,分别是天府中央公园、山地公园以及兴隆湖公园。

天府中央公园位于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天府商务区,公园内有氧健康步道、多功能运动草坪、五人制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室内羽毛球及乒乓球场等多种运动场地,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200亩。据悉,一期工程目前已经完成了大部分施工工程,计划本月内建成。

而位于成都天府大道南宁路立交东南角和西南角的山地公园,被誉为成都科学城里的一块“小翡翠”,占地面积约180亩,有山地平台、花谷栈道、车行道路、花谷湿地等。

作为成都新地标,兴隆湖是天府新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兴龙湖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红星路南延线一段。总体规划面积是5360亩,水域面积更是多达4500亩左右,相当于32个人民公园,集观光、休闲、防洪、灌溉、生态于一身的综合性水生态场所。

未来在三座生态公园的环绕下,相信天府新区会变得更加宜居。

舒居麓山备受青睐 区域内滨江和城引关注

地处天府新区的麓山板块,一直都以“生态宜居”著称,而随着红星路南延线的贯通,交通便利后,更是备受购房者的青睐。而位于麓山大道和红星路南延线交汇口的滨江和城,也吸引了更多购房者的目光。

滨江和城畅享双主干道带来的“五纵四横”的交通便利,未来毗邻地铁一、六号线及BRT,为业主出行保驾护航。滨江和城拥有约20万方商业中心,自持体验式购物中心,世界五百强榜首沃尔玛旗下高端旗舰商店山姆会员店,也意向签约滨江和城。在不久的将来,业主下楼即可采集全球优选商品。

项目与今年市高考状元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西区)相邻,周边更是围绕着麓山国际光亚学校、123澳中国际双语幼儿园等名校。同时,项目还规划有社区精品幼儿园,让小业主们享受更近距离和更优教育。

滨江和城三期【琉森】品质再升级,主打60-120㎡舒居,搭配更阔尺度和更低密度,逾100米超宽楼间距,错落式布局。同时,更植入近百种植被,花林、树阵随处可见,超高绿化率,打造绿意社区。

三期【琉森】全新启幕,“城”邀赏鉴!

项目地址:国际城南·麓山大道(麓山国际社区正对面)

电话:400-099-0099转1582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