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进军茶店子 4.2亿获富森2.9万平米土地

2016-12-09 13:2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9日,A股上市公司保利地产发布《关于本公司获得房地产项目的公告》,公布保利地产获得成都金牛区茶店子36亩商住地块。

公告中称公司通过合作方式取得成都市金牛区富森置业茶店子项目地块,项目用地面积为29211平方米, 规划容积率面积为8763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保利地产将为该宗地支付4.2亿元的价款,获得土地100%的权益。

公告中还提到了保利地产在11月1日成都的土拍中通过竞拍方式获得金牛区金泉街道淳风社区的2.4万㎡商住用地。

2016年,金牛区茶店子板块先迎来了首开与龙湖合作开发的首开龙湖紫宸项目,龙湖又加码其高端原著系产品于此,在年末保利地产进军茶店子,业内人士认为大牌开发商聚集将有力地推动茶店子板块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