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吃货别走!你要吃遍世界的梦想即将实现啦

2016-12-02 14:4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走,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这是一句让吃货热泪盈眶的话

没有什么事是一顿大餐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是两顿。

成都的吃货萌!

这一次真正的国际美食节来了!

准备好一场味蕾私享的盛宴了吗?

爆炸性消息

2016成都青羊国际金牌小吃美食节

全球巡展

汇聚全球小吃

你不能错过的“吃货盛会”

12月3日☞空降成都青羊

巡展时间:12月3日—12月11日

巡展地点:日月大道一段978号成都青羊万达广场

先送福利▼▼▼▼▼▼▼▼▼▼▼▼▼▼▼▼▼▼▼▼▼▼▼▼▼▼▼▼▼▼▼▼▼▼▼▼▼▼▼▼▼▼▼▼▼▼▼

1、进场无需门票!挡不住的美食诱惑,无门槛任性吃!

2、免费领取美食券!保留此消息,证明您让更多的朋友知道这件盛事,12月3日-4日到成都青羊国际金牌小吃美食节现场服务台即可领取免费美食券。

▲▲▲▲▲▲▲▲▲▲▲▲▲▲▲▲▲▲▲▲▲▲▲▲▲▲▲▲▲▲▲▲▲▲▲▲▲▲▲▲▲▲▲▲▲▲▲▲▲▲▲▲▲▲▲▲▲▲▲▲▲▲▲

青羊的吃货们!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哦!

一大票美食正在乖乖等你和你的小伙伴们来带走!

这是全球品种最全的一次美食盛宴

青羊吃货们一场狂欢的盛会

万国风情,一站式吃遍全球美食

百余档国际美食惊艳你的味蕾~

超100种全球小吃从世界飞过来

一起来看看我们的国际美食节有多么撩人!

前方高能预警

空腹者请谨慎阅读

印度馆

印度飞饼,印度拉茶

将食材以大杂烩的方式烹煮到一起,伴着迷人的香味,这就是风靡世界的印度菜。浓厚的豆蔻味,大把的辣椒,佐以酸角和其他调料,与烹饪技巧结合在一起,便造就了印度菜那谜样的风味。

巴西馆

烤鳄鱼

巴西烤肉是巴西的国家招牌菜,刷过酱汁的原材料被串在一个特制的器具上,放到火上翻烤,期间随着火势翻转,并刷上油,直至金黄,扑鼻的香气将会使你胃口大开。

这一次我们要试试重口味的烤鳄鱼!

平常电视里看到凶猛异常的鳄鱼,不知道吃到嘴里是什么滋味!放心,这次由巴西土著制作的鳄鱼肉,正宗地道,而且是人工养殖,可以放心吃!

意大利馆

意大利面

源远流长的意大利菜古老而神秘,素有“西餐之母”的美誉。意大利面也叫意粉,据说按形态类分,数量至少有500种之多,再配上红酱、白酱和青酱的三分酱之天下,可创作出上千种的意大利面来。

西班牙馆

拉丁果

拉丁果西班牙流行的一种美食,外表金黄、香脆、沾着浓郁的巧克力酱,味道香酥至极。国际美食节西班牙馆由纯正的西班牙人经营,每去一处都火爆异常。

新西兰馆

新西兰烤生蚝

生蚝肉肥嫩爽滑、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素有“海底牛奶”之美称,是健肤美容和防治疾病的珍贵食物。喜爱生蚝的小伙伴们又可以大饱口福了,真正享受到新西兰生蚝那至清极纯的鲜腴!

泰国馆

泰国菠萝饭、泰国手工榴莲酥、香蕉酥

泰国菜以色香味闻名,排名前列大特色是酸与辣,善于搭配各种自然食材和用多种香料调味,但烹调方法比较简单,一般为生食、快炒、油炸、烤焗、炖煮等几种。

越南馆

越南春卷、甘蔗虾

越南人承自中国饮食阴阳调和的饮食文化,烹调最重清爽、原味,只放少许香料,鱼露、香花菜和青柠檬等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佐料。越南菜偏酸辣,吃起来特别令人开胃。越南春卷、蔗虾、是特色菜。

还有土耳其馆、美国馆、南非馆......

数不尽的异国美食

还是等你来亲身试试吧!

如此盛大的国际美食节

又怎少得了我大中华的美食呢

台湾味儿 

外酥内软的大雕烧;浓郁口感的屏东椰奶、丰盛多汁的蚵仔煎;肥美脆皮的炸鱿鱼串……感觉像是拥抱了台湾美食夜市。

长沙火宫殿豆腐 

闻着臭,吃着香的长沙臭豆腐,毛主席的最爱哟!

武汉三鲜豆皮 

豆皮制作过程中要求“皮薄、浆清、火功正”,这样煎出的豆皮外脆内软、油而不腻。三鲜豆皮是以馅中有鲜肉、鲜蛋、鲜虾而得名。

均安蒸猪 

均安蒸猪,排名前列次吃特别震撼。因为它是用一整头猪烹制而成,而非我们平常作菜时只用一块肉,并且烹饪的方法极独特。凭借少有的色、香、味、形,均安蒸猪征服过无数挑剔的食客。

萝卜牛杂 

广州传统小吃,冬天来一碗,暖暖哒!

牛肉丸 

Q弹得能当乒乓球打的牛肉丸,你试过吗?

成吉思汗·战车烤肉 

来自蒙古的烤肉师精力充沛,霸气十足,烤出来的肉,肥而不腻,配以蒙古特有香料,让您仿佛置身茫茫原野~

小万提前告诉大家

千万要预足肚子,免得美味盛不下哦~

少有的成都青羊国际金牌小吃美食节

怎么去?什么时候去呢?

【巡展时间】12月3日-12月11日

【营业时间】早上9:00 - 晚上22:00

【巡展数量】70-展位(高大上,品种多,国际味道的吃货盛典)

【巡展地址】日月大道一段978号成都青羊万达广场

【地铁路线】地铁4号线成都西站

【公交路线1】武青大道成温路口站:32A路;822路;89路

【公交路线2】日月大道光华一路口站:228路;32路;78路

【公交路线3】成温路武青大道口站:210B路;228路;32路;78路

【自驾路线】导航到“ 成都青羊万达广场”即可

注:本次活动为献礼活动,进场无需任何门票(成都本地人,或是来成都的游客,务必保存)

吃货萌!约起来咯喂~

有一种全民期待,叫青羊万达开业。

12月10日

青羊万达广场即将盛大开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