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隆基泰和在成都:铂悦山颜值喜剧爆笑上映

2016-12-01 17:0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隆基泰和品牌文化媒体沙龙暨成都铂悦山低碳生活分享会

结束不久,隆基泰和成都铂悦山又给成都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11月30日由成都铂悦山主办的话剧《咖喱和辣椒》在锦城艺术宫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邀请了成都众多知名媒体、业界同行、铂悦山意向客户等上千余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咖喱和辣椒》是新锐导演贾思、王雷共同导演的一部反映现代人恋爱关系的话剧,着重表现不同背景、不同年龄段的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两位导演希望通过这部话剧唤起人们心中对爱情真谛的思考,希望人们能在爱情中有一颗包容的心。这次由成都铂悦山引入的话剧反响热烈,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成都铂悦山并不想把这次活动作为一场商业活动,而是希望传递一种生活态度,工作再忙,也要懂得享受生活。

成都铂悦山项目是隆基泰和在西南的1号作品——项目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北泉路与北京路北段交界处,紧邻龙泉驿区政务中心,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书房站仅600米,紧靠驿都大道,自由畅达全城。项目跨步即是永辉超市,距新城吾悦广场仅800米、沃尔玛超市600米,社区拥有约3.5万平商街配套,揽享繁华商业。双语幼儿园、龙泉驿第五小学近在咫尺,满足教育配套。住铂悦山,享受生活之美。
    暖冬之际,隆基泰和成都铂悦山与你一起,共同感受生活之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