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官方关于近期不法分子电话诈骗的声明

2016-10-31 16:5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声明

致各位房地产开发企业:

近日有不法分子冒充搜狐焦点总部身份,以“搜狐焦点有负面稿件要找项目策划核对和处理”为名打电话至全国多个楼盘售楼处,以期获取不正当利益。

搜狐焦点网郑重声明:以上行为并非搜狐焦点网所为,搜狐焦点网删除稿件有严格的规范和流程,从未进行过有偿删稿,以后也不会通过此类手段进行删稿处理。再次提醒开发商和各楼盘售楼处,如接到此类电话,请不要相信,以免受骗。

感谢广大公众一直以来对搜狐焦点网的关注与支持。如有任何疑问,可打官方电话进行咨询:400-099-0099

搜狐焦点网

2016.10.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