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28日12名网红空降海口 为谁而来?

2016-10-21 13:4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名网红空降海口,到底是为谁而来?这个谜底还没有揭开。今天,网红们又准时开播了。对于昨天的神秘“约会”,网友们在直播间一直询问,甚至有粉丝专门打赏礼物,网红们都不予回答,这让”10.28约在海口”始终蒙着一层神秘面纱,到底10月28日要发生什么?

据悉,网红集体约在海口已经引发全网猜测,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充满猜测。是脱单纪念?告白男神?还是为某个人举行结婚仪式或者生日?还是参加某天盛宴?抑或是花椒平台的炒作行为?没有人知道答案!12名网红空降海口,为谁而来? 海口,我想知道答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