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两岸明星云集涵碧楼,活力竞赛马拉松

2016-10-21 13:0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新闻马拉松”涵碧楼起跑站开幕

“Ready!Go!一声口令落下,跑步健儿迈开轻快的步伐向前冲刺。“这是国际国内各大跑步赛事常见的场景。10月19日,此幕场景在日月潭涵碧楼同样上演,只是本次赛事不是大家熟知的运动员比赛,而是一场由搜狐新闻主办,两岸明星同台竞跑的马拉松比赛。想象一下,在风光绮丽的日月潭畔,云集张雨绮、任贤齐、印小天、许飞、范逸臣、李响、金大川、高云翔等明星大咖的赛事将带来怎样赏心悦目的场景?

“搜狐新闻马拉松”涵碧楼众星云集

“马拉松”以涵碧楼作为始发站,环绕日月潭步道赛跑,绿意环绕,山水映衬,空气怡人,明星们纷纷表示跑步过程中被日月潭的美景吸引,更幽默的表示:作为地道台湾人,在风景优美的日月潭跑步还是排名前列次,感觉自己的肺被彻底清洗了一次。

“搜狐新闻马拉松”明星现场合影

在搜狐总裁张朝阳的带领下,“搜狐新闻马拉松”从去年五月起开办,广邀多位明星参与赛事外,更以旗下平台大规模提倡、宣传跑步理念,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已进行六次赛事,更把全民跑步热潮推向全新的高度。

“搜狐新闻马拉松”张朝阳到达终点

此次赛事「台湾站」选在日月潭涵碧楼酒店起跑,作为涵碧楼酒店创始人、台湾乡林集团董事长的赖正镒先生,也亲临现场与明星们一起参与马拉松比赛。

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先生发表开幕词、接受采访

台湾涵碧楼酒店经过岁月雕琢,其魅力已和日月潭形神相融,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这座受到众多名人明星钟爱的涵碧楼是如何植根心灵深处的?

涵碧楼依照日月潭的地形环境建造,三面环湖,景观视野广阔,简约的设计风格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呈现出中国泼墨山水画的简约、写意意境,可以说,人们是通过涵碧楼重新认识了台湾。

日月潭涵碧楼实景图

涵碧楼呈现的不仅是建筑本身的精湛工艺,更大的要义在于置身涵碧楼体验到的“六感之美”,让每一位客人眼睛所见、鼻息所闻、嘴巴所尝、身体所接触、耳朵所听、内心所感受的,都是美的表现,使涵碧楼一度成为明星热衷的度假场所,更是诸多名人来到台湾的下榻之处。由于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涵碧楼结合国风创立的 “极简”、“禅风”的建筑风格,以及自身的文化内涵气息,成为涵碧楼融入日月潭,让世人重新认识台湾。

日月潭涵碧楼实景图

日月潭涵碧楼实景图

日月潭涵碧楼实景图

乡林集团对于涵碧楼的选址有一个始终如一的要义:靠山或临水之处,包罗历史人文万象。继台湾、青岛、南京之后的全球第四座涵碧楼位于成都金牛区——凤凰山公园旁。

凤凰山公园效果图

据悉,张靓颖旗下公司少城时代、华侨城均与金牛区签约,三方将联合打造凤凰山音乐主题公园,对于喜欢休闲和户外享受的成都人来说,音乐主题公园吸引力十足,火爆、热情、狂欢将成为凤凰山区域未来的代名词。

(凤凰山音乐公园分区规划参考图)

成都涵碧天下傲踞凤凰山麓,隐而不显,藏而不寂,启幕成都城区浅山生活。

成都涵碧天下涵碧楼和墅区效果图

成都涵碧天下住宅效果图

成都涵碧天下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