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邦泰力作【城央独院别墅】内江排名前列 齐秦鼎力助阵

2016-10-08 14:0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等待四年,

内江行业领袖终迎来城市别墅!

城市别墅,

“城市”和“别墅”两种形态合二为一,

城市与家的距离只有5分钟,

这5分钟,决定别墅的等级!

10月7日,内江邦泰国际社区“秦有独衷•御墅有约”御墅产品发布会在内江嘉华酒店隆重举行,国际巨星齐秦亲临助阵,与500余名内江城市精英们共同见证了御墅产品的排名前列。发布会上,备受社会精英圈层关注的【城央独院别墅•御墅】产品细节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内江邦泰·御墅产品发布会现场,坐无虚席

邦泰十年   首创80席别墅礼献内

珍稀资源往往与“稀缺”二字相随。御墅作为内江少有的城央独院别墅,仅有80席,内江430余万人群中,仅80个家庭有机会尊享这份城市荣耀。

邦泰集团成立10年来,无论是开发高层、洋房,还是商业旅游地产、商务中心,邦泰都广受业内外褒奖。内江邦泰国际社区·御墅是邦泰集团10年来开发的排名前列别墅产品,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继内江之后,邦泰别墅产品将相继在西昌、宜宾等城市落子。事实上,在内江御墅产品发布会正式举行之前,该产品就吸引了诸多行业领袖的青睐,随着发布会的举行,御墅产品的诸多细节首度逐一揭晓,更是赢得好评如潮。

御墅发布会形象墙

主持人致辞,来宾们翘首企盼

惊艳亮相  奢居产品惹人羡

邦泰国际社区·御墅作为内江少有的城市中心别墅,商业、商务、休闲娱乐、行政中心、文化体育环伺,距离万达广场仅5分钟路程。在这个少有的城市核心地段,邦泰为内江城市领袖量身设计了仅80席城央独院别墅。

在产品设计上,引入国际化豪宅设计理念,并根据内江人居住习惯,使一家三代共住一个屋檐,却又能将生活、休闲、娱乐适度分开,为三代人设计互不干扰私密空间,同时实现一家老小生活的无限可能。

对于御墅的每一处细节,邦泰都用几近苛刻的标准打造。御墅采用后现代法国经典建筑设计手法,全流线飘逸型外立面设计,外型挺拔傲立。外立面全部用昂贵的高档石材装饰,对于每一块石材的纹理、色泽等,邦泰都进行了逐一筛选。高档的外立面搭配以鲜明的色调,强调几何线条的突显及强烈的对称感,给人以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

“每一棵树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邦泰的优秀成品园林,都是来自于严苛标准下全冠采购移植,对树木的高度、胸径、冠幅等都有严格要求,为了保证移植成功,每棵大树都有属于自己的‘私人档案’,从起挖到种植、养护全程跟踪记录。”据了解,在园林景观的设计上,邦泰力邀成都高级豪宅麓山国际社区的景观设计公司——香港澳博国际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执笔,将园林景观与法式建筑的搭配相得益彰,处处演绎浪漫典雅风情。

效果图仅供参考

齐秦亲临   见证内江高端生活开启

此次发布会,除了邦泰集团高端别墅发布,同时迎来重量级嘉宾——国际巨星齐秦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御墅产品的首度发布。

小哥齐秦为来宾演唱多首经典金曲,气氛极其热烈

“大约在冬季……”随着齐秦现场演唱的一支支经典歌曲在耳畔响起,邦泰国际社区“秦有独衷·御墅有约”御墅产品发布会逐步升温。邦泰集团领导与齐秦的共同登台,共同点亮御墅之光,将产品发布会推向高潮,这意味着内江高端生活即将正式开启。

邦泰集团领导与齐秦登台,携手点亮御墅之光

邦泰集团内江区域营销总监龙昊介绍,邦泰将首份别墅力作选址内江,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内江是邦泰深耕的城市之一,先后开发了内江邦泰·国际公馆、内江邦泰·铂仕公馆、内江邦泰·国际社区,总开发面积达120余万㎡,今年8月17日新摘得124亩新地块待开发。自2013年进驻内江至今,邦泰连续多年蝉联当地楼市销冠,在内江,邦泰已有四万余名业主,且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对于首次礼献给内江的高级高端产品,邦泰势必将倾全集团十年之力,将御墅打造成邦泰“名片”、内江城市地标,提及御墅,即象征着内江较高端的圈层符号。

邦泰集团内江区域营销总监龙昊为来宾们详解御墅风采

未来,国家一级资质的邦泰物业将引入“金钥匙”管家服务,全程为御墅业主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邦泰汇生活APP将走进邦泰业主生活,以“互联网+物业”为思维导向,围绕大数据、品生活、邦社区构建智能化服务系统,让服务标准化、流程信息化、工作移动化、应用智能化,同时,应用平台整合物业服务的各项功能,让业主生活更加便利。

邦泰“汇生活”APP正式登陆内江,智能生活从此开启

布局西南 邦泰持续引领市场风向标

邦泰集团的产品设计一直是引领市场的风向标,每一次新产品诞生,都会引发市场的追捧和跟风。邦泰集团这次仍然不负重望,御墅作为邦泰集团排名前列开发的独院别墅率先在内江发布。从产品设计、园林景观、物业管理等方面超越市场水平,为内江城市领袖们带来诚意满满的高端产品。

深耕内江四载,邦泰每开发一个新项目,就为当地楼市带来一次革新:内江邦泰·国际公馆——内江首席公园大盘,内江邦泰·铂仕公馆——万达旁·纯居跨界豪宅,内江邦泰·国际社区——60万㎡生态大盘……邦泰不仅为内江人提供更丰富的居家选择、更舒适的居住体验,也促进了内江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推动内江区域经济价值的提升和城市发展。御墅的开发,对邦泰和内江人而言,都有跨时代性的重要意义。

邦泰十年,根植西南,纵贯成都、乐山、宜宾、内江、广元、西昌、眉山等8城,累计开发22个标杆项目,拥有16.8万业主。每到一个城市,邦泰始终坚持“客户排名前列”核心价值观,因地制宜地积极履行了责任企业的职责,旨在推动当地人居幸福指数的提升和城市经济的发展。

2012年,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玺半年劲销3200套;2013年,宜宾邦泰·临港国际半年劲销3500套,内江邦泰·国际开盘当天疯抢1500套;2014年,成都邦泰·华府公馆开盘劲销2亿;2015年,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百强,内江区域全年热销3700套,乐山邦泰·国际社区单盘荣获全省销售排名前列名;2016年,荣登中国百强房企榜单第70位,邦泰“汇生活APP”上线,邦泰进入物业4.0时代……

十年期间,邦泰集团荣获各项殊荣44项,先后被评为“四川省诚信房地产企业、中国(成都)房地产行业领袖10强、中国地产百强”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