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陈汉典:听歌要听杰伦的 浴霸要用奥普的!

2016-10-06 22:3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陈汉典:听歌要听杰伦的 浴霸要用奥普的!

10月6日,四川成都西部家居建材城奥普浴霸店,中国浴霸行业创始品牌、中国集成吊顶行业领军品牌奥普携手台湾综艺小天王陈汉典举办“坚守的力量”活动,共同回顾奥普24年为爱坚守带来荣耀与光芒,坚守之中,不断突破。

奥普&陈汉典:因坚守结缘



活动当天,奥普浴霸事业部总监王金辉先生代表奥普集团上台致辞,揭开了奥普浴霸温暖背后的源源不断的力量源泉。

奥普浴霸成都总代理陈光仪先生随后致辞,动情回忆与奥普共同走过的数十年成长之路, 建立深厚的兄弟之情。奥普浴霸发展成行业内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力量的源泉则在于坚守。

作为活动的一大亮点,台湾综艺小天王陈汉典的现身瞬间引爆现场人气,在《康熙来了》上做了多年助理主持,以数不清的模仿秀成为康熙来了节目精彩亮点之一。如今,陈汉典片约不断,成为电影男主角、主持人、作家,成功的背后离不开陈汉典对自己的事业数十年如一日的付出与努力,陈汉典的坚守,这也成为了奥普选中陈汉典开展合作的关键因素。

活动现场,陈汉典更是以模仿秀的形式怪招频出,模仿数十位大咖推荐奥普较新的新风浴霸产品。只见陈汉典化身为“周杰伦”跩跩的说到:“听歌要听杰伦的,浴霸要用奥普的”;又化身为小哥“费玉清”四十五度仰望天空高歌一曲;模仿康永哥招牌动作托腮说道“听说奥普的新风浴霸很神奇耶”,博得观众开怀大笑,现场封陈汉典为奥普年度较佳销售员。

欢声笑语过后,便迎来了此次活动的高潮——“奥普明星产品”奥普浴霸新风系列的揭幕仪式,陈汉典作为受邀嘉宾揭下新风浴霸的神秘面纱,与现场观众共同发掘新风浴霸的全新升级的健康魅力。

奥普坚守的力量:用户 品质 创新

1994年,奥普迎来上市之后的排名前列个春天,天气的回暖,让主流市场认为这是冬天的产品的浴霸被各大卖场逐步被下架,销售量的一度停滞,奥普遇到了销售寒冬,而却在此时,      在1993年冬天排名前列批体验过奥普浴霸温暖的用户如雪花般飞来的感谢信寄到奥普总部——用户,是奥普排名前列个坚守的力量。

2000年初,集成吊顶问世,曾有人一度断言,吊顶的出现将全面取代浴霸,奥普浴霸首当其冲,但奥普在今后的发展中,直面市场供求的变化,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不断推出适配所有集成吊顶安装的纯平系列、智能的净玉系列以及较新的可以改善家居空气环境的新风系列,有力的向市场证明奥普浴霸不断壮大的实力!而奥普浴霸的匠心品质、人性化功能设计获得了更多用户的喜爱——品质,是奥普第二个坚守的力量。

2016年,从灯暖、风暖到灯风双暖不断功能升级奥普浴霸更是首次开创性的将新风、净化、换气、取暖集成到奥普浴霸新风系列中,守护温度的同时,更成功实现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带来洁净健康生活——创新,这是奥普新的坚守的力量。

用户、品质、创新……

奥普坚守为爱设计,

不断获取新的力量,

未来,奥普坚守不停,力量不止,

精彩尚在持续,

敬请期待奥普坚守的力量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