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楼市请保持冷静和克制!连政府都看不下去了!

2016-09-28 10:0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成都楼市十分热闹,简直就是“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一则“浙江客户一次性买下成都60套房”的新闻一时掀起千层浪。“据说售姐提成都有30万,奖金100万!”“今年就做这一单!一年都不用上班了!”业内外谈起这件事来,无不羡慕,在羡慕的同时,这也引起了市场强烈的恐慌,因为随后又有多个楼盘曝出自己一次性卖出N套的传闻。成都眼看着就要成为炒房重灾区。

而就在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中德置地发表声明称该事件是一场乌龙,引来业界猜测:这是中德策划的一场炒作吗?是迫于压力发表的声明吗?

不管事实如何,这几天楼市发生的一切都引起了政府的高度重视,9月23日,成都市城乡房管局通过其官方网站表示,将“加强监管”,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内容如下(点击可查看大图):

这不,成都商报稍后就曝出一则新闻——“成都两名房产中介散布楼盘销售虚假信息 被行政拘留”。

同时,也有业内资深人士呼吁各家媒体及房地产从业人员,不要跟风炒作,房地产需要健康发展,房价疯涨背后带来的风险,最终是我们自己承担。

然而,趁着这一波大涨之势,上个周,成都各大开发商扎堆开盘,可以说创造了成都楼市最强开盘,据四川中原地产数据显示,22个楼盘中,有8个项目开盘即售罄,还有多个楼盘开盘去化率达到90%以上,呵呵,好像不售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开盘似的。

(点击可查看大图)

小编致电成都城南几个比较火的盘咨询,曾经10天之内涨近2000的远大中央公园称自己已经没有房源在售,下一批次要等到11月份;在双流区域很俏的戛纳湾金棕榈只剩下180平的户型;合能枫丹铂麓房子全部卖完;中德麓府房子先不卖了;一位排号三利麓山城的购房者告诉我刚排号时售姐说开盘7000多,前几天问变成了8000-8500,真担心开盘时会涨成多少···

面对成都楼市的疯狂,许多人问成都会出台收紧政策么,此前,四川中原地产总经理何世胜先生对此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房价排名来看,8月房价环比涨幅0.9%,排名第27位,甚至低于非省会城市的无锡、惠州、宁波等地。另外,成都的房价上涨,和这些城市也有不太一样的地方,当前城南房价快速上涨热度较高,但是城西和城东涨幅相对较小,城北则是基本保持平稳。对比已经出台调控政策的城市房价涨幅来看,总体还是温和。因此,成都近期出台政策的可能性并不太大。

同时,成都资深地产人锐理战略研究中心总经理郭洁也对成都楼市这种情况感到深深的担忧,郭洁感叹:一大拨炒房者之后,本地的恐慌性购房者会继续跟进。这波行情让人感觉仿佛回到了2007年和2009年。开发商基本上都抢在这一波出货,很多开发商知道,行情不可能持久,在还能跑量获利甚至获利颇丰的情况下,赶紧扎堆儿推盘。

“我们对明年春节以后的市场感到不太乐观。”在一片热闹红火背后,作为地产行业的老从业者,他也感觉到了凉入背脊的寒气,以及对后市的担忧和恐慌。“这是由过去的市场教训给的。”郭洁说。(部分内容源自网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