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
沧州搜狐焦点网 > 沧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七千多住西三环VS上万住南五环 你会怎么选?

2016-09-26 13:4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锐理数据报道:按照8月的销售数据,成都主城区商品住宅完全去化周期迅速下降至9个月,郊区为10个月。

房价涨幅方面,今年3-9月,成都城中房价最为稳定,涨幅仅为0.66%,城南则以19.66%的涨幅高居榜首,其次是城西,涨幅为13.04%,这也印证了“这一波楼市大热行情集中在城南城西”的说法。

数据来源:成都锐理数据

身边的人纷纷感叹:现在是全款变首付,首付变车位,三房变二房···感觉已经住不起成都了!

城南房价涨得有多厉害,随便一看都会感觉自己很穷。

两河板块 成都主城区最后低密住区

但这都不是重点,城南有好多疯涨的楼盘都在五环开外去了,那么远还那么贵,不得让人担心这房价有多少是泡沫。相对来说,小编认为西边涨得比较合理,西边现在在售房源大部分位于三环左右,由于西边发展较早,一环二环基本没有新房可售,其区域发展成熟,不管是交通、商配、还是居住氛围都是无法指摘的。而城西的两河板块作为成都主城区最后低密住区,一直受到购房者的喜爱。

这一板块位于成都城西北“上风上水”之地,包括清水河、淳风桥两个涉农社区,总面积达6000余亩,境内有清水河与摸底河流过,因此得名。该片区聚集了高新产业园区,成飞总部基地西接郫县,南起土龙路,西傍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园,东面系中海体育公园。不可不提的是,该片区拥有成都较高级的教育资源配套,如成都外国语学校、成外附小、成都外国语学校、成外附小、金牛实验中学、蜀西中学、石室外国语学校、金苹果幼儿园等。其中,成外和实外,是目前全成都较好的中学。生活配套方面,中海国际社区配套设施已成熟,保利两河森林也有大规模商业。 

七千多住西三环VS上万住南五环

但遗憾的是,两河版块内在售楼盘也很稀少,但就在这三环边上、西边贵胄之地的华宇西城雅郡以八字头的均价树立起一面业界良心的大旗!仔细一想,七千多就能住三环,为何要去南边住五环?

·配套成熟 享优质社区

华宇西城雅郡2、4、9号线三地铁环绕,紧邻IT达到、蜀西路骨干路线,交通便利;教育方面,华宇西城雅郡旁边就是金科路小学,不用担心孩子上学的问题;商业方面,可享中海两河商圈;最值得一提的是,华宇西城雅郡享用着城西优质的自然生态资源,紧邻6000亩的两河森林公园,百仁、中海等六大公园环保,这将是主城区最后的低密纯居社区。

·70平的钱住近90平的房子

华宇西城雅郡最让人心动的就是其“零”公摊的户型设计,在成都,高层电梯住宅公摊面积一般在20%左右,甚至更高。而华宇西城雅郡的户型设计做到了“零”公摊,也就是说电梯、楼道等公共用地都不用你出钱了,不仅没公摊,还有赠送,华宇西城雅郡目前主打71-77平米的套三,赠送下来直逼90平,让你用70多平的价格住近90平的房子,简直业界良心。

准现房不用等

现在购房者头痛的问题之一就是满地期房,而华宇西城雅郡确是准现房,不用经历漫长的等待,小区环境已经呈现,不用担心交房以后与自己的期望有所落差。

除了外部拥有的优质的自然生态环境,在项目自身打造上,华宇西城雅郡也做到了舒适宜居:2.4的超低容积率,绿化率达到了35%,以人性化的纯点式布局打造出了南北通透的产品,户户全明房,拥有270°景观视野,并且做到了楼栋不临街,可以私享静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