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工程 排名前列车站主体结构封顶

2016-09-24 08:5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张想玲)9月23日,记者从成都地铁公司获悉,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工程排名前列车站川藏立交站已于22日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工程作为3号线一期工程南北两端的延伸线路,二期工程南接双流,三期工程北连新都,线路全长29.5km,共设车站20座、停车场1座。该线路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南北交通拥堵情况,其中双流西站可实现与高铁无缝换乘。
  排名前列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的川藏立交站,位于三环路西一段与太平园中三路交叉路口东侧绿化带内,横跨太平园中三路布址。根据3号线二、三期工筹安排,川藏立交站为车站两段区间盾构始发站,承担着左右线共4台盾构始发及后期轨道铺设基地的任务。因此,该站主体结构施工进度直接关系到能否按时提供站后武青南路站-武侯立交站-川藏立交站区间以及站前川藏立交站-太平园站6个单线盾构区间节点目标,也关系着整个3号线二期“洞通”节点目标。
  据悉,川藏立交站自今年6月15日浇筑排名前列块底板以来,连续奋战3个多月,最终比工筹计划提前23天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