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大动作 开始启动郊区公路建设

2016-09-12 08:32:02 来源: 四川日报

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启动郊区公路建设

2017年底完成321公里新改建项目

本报讯(记者 陈碧红)9月9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将大力推进实施郊区公路畅达成网工程,到2017年底将全面完成321公里郊区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基本实现农村地区的所有行政村村委会(村小学)、乡村旅游景区、农业产业园和集中安置区通双向两车道郊区公路。

按照《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农村公路网布局规划》和《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郊区公路设计导则》,为发挥公路对天府新区“三农”发展的公益、基础和先导作用,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先后将启动郊区公路新改建项目321公里。目前,除已经建成的71公里外,其余250公里郊区公路已进入施工阶段。按照工作计划,2016年底前将再建成郊区公路70公里,预计2017年底前全面完成321公里郊区公路建设。待全面建成后,将基本形成“层次分明、畅达成网、安全高效、耐用美观”的郊区公路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