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国际范儿的金堂 国际范儿的半岛!

2016-08-23 17:4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从知道了世界那么大,那颗向往自由的心就提醒自己“我想去看看”,可是,谁说的——钱包那么小,哪儿也去不了!我没有去过你的城市,但我刷过你那儿的题!

小时候梦想着能去欧洲浪一圈,长大后才知道,原来金堂还有小威尼斯之称!!!作为金堂人一定要知道这些,来金堂威尼斯就在你身边!

威尼斯是意大利东北部,著名的旅游与工业城市,威尼斯的风情总离不开“水”,蜿蜒的水巷,流动的清波,宛若默默含情的少女,眼底倾泻着温柔。金堂地处成都平原东北部,有“天府花园水城”之美誉,城内江中绿波回环,岛屿飞桥相映成辉。威尼斯有圣马可大教堂矗立于威尼斯市中心的圣马可广场上,它曾是中世纪欧洲较大的教堂,是威尼斯建筑艺术的经典之作;不过金堂也有——舒家湾教堂,静谧又安静,是川西地区最早建立的教堂之一。威尼斯大运河是意大利威尼斯市主要水道,金堂则是由毗河、中河、北河三江汇聚。

金堂素来有“水城”的美誉,也就是“东方威尼斯”,而恒大·御景半岛就在“东方威尼斯”。

恒大·御景半岛,居于河畔,中心湖景,三大水系,水榭亭台、凌波栈道、雕塑喷泉,更有醇熟繁华的商业配套,让你在家就能度假。恒大•御景半岛坐拥14000㎡中心湖景,无需远行,即可生活在美景里;恒大•御景半岛奢享5000㎡名流会所、35000㎡铂金酒店,还可私享国际航母级配套,金堂少有DMAX影院,国际体验,享受少有的视觉特效,让你身临其境。国际范儿,咫尺之间,还在等什么!

项目地址: 金堂毗河二桥旁。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60518。

想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恒大御景半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