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城西要火了! 青羊将陆续推出1100亩优质地块

2016-08-22 09:02:33 来源: 成都商报

8月18日,从知名企业青羊行及青羊区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上传出消息:围绕成都源城的有机更新和青羊新城的加快建设,今年下半年该区还将陆续上市1100亩地块。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该区有3宗地块成交。而在2016年接下来的4个多月,该区准备推动17宗土地陆续亮相,共计1160.30亩。其中商业用地3宗,共计64.04亩;二类住宅用地9宗,共计675.49亩,商业兼容住宅2宗,共计54.5亩;其余为工业和停车场用地。

按照青羊服务业发展规划(2016-2025),该区将构建“两带、两城、六区”的服务业发展格局。其中,“两城”是以三环路为界将青羊区划分为成都源城和青羊新城,前者是三环路以内的青羊辖区,后者则是三环路以外的青羊辖区。未来成都源城重点做强现有优势主导产业,推进优势产业重点项目建设;青羊新城重点推进产业集聚发展,积极培育电子商务、智慧服务、软件服务等新兴产业,建设国际合作园区。

此次发布计划陆续亮相的17宗土地中,12个地块位于青羊新城。比如马厂1、2组地块和2、3组地块位于城西绕城,距离地铁4号线非遗博物馆站仅400米;蔡桥1、2组地块,蔡桥1、2组及华严7组地块,蔡桥1、2组及华严3、4组地块,同位于城西三环外光华区域,总面积352亩,东北紧邻百亩大公园,地块靠近万家湾公交站,紧邻地铁4号线蔡桥站。

而成都源城的5个地块中,位于少城实业街的一个纯商业地块关注度非常高。该地块位于实业街以南、泡桐树街以西,地块面积14.04亩。地块距离宽窄巷子景区仅300米,区域通达性较好,外部与金河路、长顺街连接。公交线路包括5、43、47等17条线路,地块距离地铁2号线站点仅500米。

458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