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人民南路地下人行通道昨贯通 9月底前达投用标准

2016-08-20 08:57:08 来源: 成都商报

昨日上午11时32分许,随着重达200余吨的盾构机冲破沙石缓缓出洞,人民南路地下人行通道正式全面贯通。该通道连接正在修建的川大华西校区地下停车场与一路之隔的川大华西医院。待项目投用后,届时到华西医院及附二院、附四院、口腔医院等看病的市民可在此停车,经过人行通道步行几分钟到医院。

昨日上午11时32分许,盾构机头部的5组刀盘冲破土方,通道正式贯通。记者随施工人员下到通道内看到,人行通道已见雏形,所有管节全部安装到位,整个通道内看起来非常敞亮。在通道另一头,即川大华西校区地下停车场也大致完工,人行通道正好连接着停车场的负二楼。

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顺利贯通,可为将来的城市建设探索出一条非开挖、低影响的绿色施工之路。市建委正在研究其他项目节点,“将来主干道上都可能采用这种施工方式。”

据介绍,人行通道按计划将在9月底前达到投用标准。

458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