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二线城市房价领涨 成都排名靠后

2016-08-19 16:0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在价格上涨19个月后(2015年开始),下调城市数量增加,环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减少。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1个,比上月减少4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比上月减少2个;下降的城市有16个,比上月增加6个。此外,房价涨幅继续收窄。7月份70个城市平均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了0.72%,创下自今年3月份以来的新低。

从数据特点来看,一线城市涨幅全面收窄,逐渐退出房价上涨前十,二线新十小龙疯狂持续。从先进城市看,房价指数依然维持了二线城市涨幅先进的现象。7月涨幅较高的分别是厦门、合肥、南京,另外石家庄、无锡、天津、杭州、武汉、郑州、苏州(未统计入指数城市)等十小龙占据了房价涨幅榜前列!

7月份70个城市房价前十涨幅

对于成都,7月份成都新建商品房住宅环比上涨0.9%,排名第19位,房价涨幅甚至低于非省会城市的无锡、惠州、九江等地。中原地产华西区董事总经理庄泽宝先生表示:“今年以来,成都楼市虽然也回升迅速,不少区域的楼盘价格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但是与合肥、南京、厦门等二线热点城市相比,总体还是温和”。近几年成都的年均土地供应量在2万亩以上,今年大成都计划供地虽有减少,但也有近14000亩,土地供给量大导致库存量高企是成都楼市热度不高的主要原因。特别是近郊和远郊市场,市场供应量大而需求较有不足,导致在今年这一波上涨中,市场仍以价换量为主,房价上涨动力不足。后续,郊县市场仍面临库存压力,房价若要赶超仍有难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