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被“成都今日安环”刷屏?花样作死我只服首创!

2016-08-01 20:4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地产江湖上存在感极弱的首创终于“火”了一把!想想首创这么努力才赢得了闪光灯那刹那的眷顾,真是可喜可贺!

But!首创迎来的可不是花团锦簇的拥护,“偷鸡不成蚀把米”这俗语就像为首创量身定做,现在真想问一句:首创,如冰雹般砸来的臭鸡蛋您都捡完了么?

首创到底做了什么事儿?

今日,“成都今日安环”黄色横幅突然大规模的出现在太古里、IFS国际金融中心、春熙路、3号线,二环路等人流较大的地方。

成都安环?安环?excuse me?吓得小编赶紧去百度了一下“安环”。

吓得小编赶紧退出了网页!excuse me,too!这TM是在诅咒我大成都断子绝孙?(对不起,小编说脏话了!)小编真的很生气!不仅小编生气,连路人甲乙丙丁都很生气!

“成都今日安环”,乍一看还以为是啥子性病医院的广告,结果是首创东二环某项目的营销手段!low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网友们都气不过↓↓↓↓

随后,据@成都服务:据网友爆料称,该营销活动、广告均未获相关部门批准。目前成都服务已将此事转派相关职能部门处理。给成都带来创意,我们欢迎。用成都来搞这种低俗且未经审批的营销,我们反对。

@成都工商 称:我们正在对该广告的发布主体做进一步的调查。给成都带来创意,我们欢迎。用成都形象进行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广告营销,我们不仅反对,还将依法查处。

至此,小编好想知道这起营销是谁想出来的!赏五十大板!即日起逐出成都,流放西伯利亚,负分滚粗!拿好不送!

花样作死我只服首创!

说起首创,作死也不是一两天了,前科累累,还敢继续犯案!到底是谁给的勇气!

2006进入成都的首创,两年时间布局首创•爱这城、首创•国际城、首创•东公元、首创•万卷山三个项目。然而,随着总部战略的收缩,其成都公司在土地拍卖会上罕有建树。

6年零拿地,错过了成都楼市的黄金发展时期,而2015年的项目中庭垮塌,更是引发了首创在成都的信任之危。

2015年11月15日,成都首创光和城一期工地的中庭发生坍塌,塌陷面积甚大,从地面平层直接塌陷至负二层,大量泥土填塞其中。据了解,现场较先的坍塌部位位于小区中庭的施工通道边。在坍塌发生之后,带动中庭面积近2000平方米左右地面沉陷,坍塌的平均深度约为7米。而小区的一、二、三号楼则临近塌陷区域。

11月20日,四川省建科院作为第三方检测单位出具了《技术鉴定报告》。报告显示该项目一、二期各栋楼宇“沉降观测点数据正常。混凝土梁、剪力墙、现浇板未见裂缝和变形等不良现象。垮塌事故未对主体结构的安全性造成影响。”

然而,报告一出立即引起了业主的质疑,购房业主代表向开发商提交了一份包含着多项诉求的《意见书》中写道,“出了这么大的事故,给业主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阴影。我们希望在下一步的检测鉴定中能更加细化,并且能让我们业主派出代表参与。这样作出的检测鉴定结果才有说服力。”

之后首创光合城保持着建设停工,销售停滞的状态,也直接影响到了这次被“安环”的首创东二环项目的销售。但房子卖不出去你也不能乱搞啊!有点脑子行不行!

最后,小编只想说:首创,一百箱脑残片也无法拯救你!再见!

患者:成都首创

医嘱:由于病人病情严重,可增加药剂。若坚持服用,有望康复。

(本文部分转自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成都项目辣么多,到底哪个好?买房太多坑,想要听实话。加入【成都买房实话群】,任何买房问题都给你答案,静候加入。

群号:321703106

扫一扫也可以加入


458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