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鱼”味十足 峰雲街带你清爽一“虾”

2016-07-21 16:1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只绿鳍马面鲀(俗称:耗儿鱼)在渤海南部的海域里寻找着一株娇嫩欲滴的海草,准备把它献给自己心仪的姑娘——另一只绿鳍马面鲀。当它娇小的身体在海草丛里逛来逛去时,却不知一张大网正向它扑来......


而这时,在内陆生态淡水湖里,正上演着一场“地盘争夺赛”,两只身材硕大、肌肉发达的小龙虾正在用自己的一对“大钳子”相互较着劲。旁边围了一圈看热闹的小龙虾,大家看的正起劲,全然没注意到身后的大网......

在一辆标着“新鲜配送”的大货车上,那只绿鳍马面鲀与小龙虾们相遇了,它们都在幻想将会被送到一个什么地方,将会拥有一个怎样的新生活。经过长途跋涉,它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峰度·峰雲街,这里仿佛是鱼虾的马戏团,热闹非凡,精彩纷呈。

海之极味——川道拐耗儿鱼

那只绿鳍马面鲀被送到了峰雲街内的川道拐耗儿鱼,这里号称是耗儿鱼的天堂,在这里,每一只耗儿鱼都经过标准水平清洗、精选配料调制、上乘厨艺烹饪而成,以最美味的时刻呈现在食客面前。用料讲究、肉质鲜嫩、入口即化、营养丰富。

味蕾麻辣——龙咪佐小龙虾

还记得在淡水湖里打架、抢地盘的两只小龙虾吗?它们和同伴们被送到了峰雲街内的龙咪佐小龙虾,它们在龙咪佐不再光靠力气争宠,而是靠身材,肉质多、颜色亮、味道纯才是王道!每一个红澄澄的小龙虾都是经过店家仔仔细细清洗后,用大火辣油烹饪出来的。色泽艳、香气足、味道鲜,将小龙虾的价值发挥到优质,堪称小龙虾们的人生大舞台。

鲜嫩独特——三岔湖野生河鲜

以简阳三岔湖野生鱼为主打菜系,坐落于峰雲街内的三岔湖野生河鲜,拥有野生河鲜,经典中餐与特色火锅三大主推菜系。野生石板条、野生黄辣丁、野生水蜂子、野生黄辣丁、野生岩团、野生甲鱼、玄鱼子、小龙鱼、胭脂鱼、岩鲤等多种生态鱼应有尽有。

纯正口味——辣铁特色龙虾馆

在峰雲街,小龙虾还有第二个表演舞台,那就是辣铁特色龙虾馆。店内正宗的盱眙十三香龙虾,具有麻、辣、鲜、香的特点,余香不绝、回味无穷。色泽鲜红的小龙虾总能让人味蕾绽放,两指合拢、轻轻一掰,伴随着一声脆响,白嫩的虾肉随即脱壳而出,开启一场美食盛宴。除此之外,各种口味的小龙虾与特色烤鱼也都在恭候吃货们的亲临。

峰度·峰雲街位于城南大源板块核心地段天府一街与剑南大道交汇处,是大源板块的核心,主干道的交汇处。该地段交通便捷,四通八达。1、5号地铁线直接通达,BRT快速交通(规划建设中),距离会展中心及环球中心十分钟内可驱车到达,该地段可直接进入绕城锦城湖入口十五分钟直达双流机场。同时,峰雲街紧贴素有“成都第二条宽窄巷子”之称的铁像寺水街,一条小巷穿过,你可以赏美景于铁像寺水街,停歇于峰雲街;亦可以品美食于峰雲街,闲适于铁像寺水街。一巷接两美,两美引四方,四方拥八味。城南生活,竟如此美妙!

目前,峰度天下近800户住宅已售罄并全部交房入住,自身业主带动周边人气。峰度天下•峰雲街约3.3万方黄金现铺,如今商户入驻率已达80%,余下旺铺17-2000㎡现特招健身、教育培训、社区配套等业态,欢迎来电垂询!

招商热线:028-66311888

美食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剑南大道中段555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