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豪掷百万元! 一言不合就请你免费出国游!

2016-07-21 15:4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合能再玩跨界,携手四川青旅请成都市民游全球

联手平安后合能再出击,十强房企再次抢跑楼市下半场

这个夏天,成都正在迎来本年度较大的旅游旺季!据了解,目前成都周边度假区域周末订房率已经直逼100%,即便在工作日订房率也超过了60%。和成都周边游相呼应的是,成都境外游更是火爆,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均是今年夏天最为热门的境外度假地。

那这个旅游旺季成都有没有“免费的午餐”?成都一家房企为了给自己做广告就公开表示,这个夏天将豪掷百万元,请成都人免费出国游!这家房企,正是今年成都上半年楼市黑马、销售十强——合能地产。夏日炎炎,同行都还在蓄势盘整酝酿下半年战役的同时,合能已经提前抢跑,新一轮攻势已经提前启动。

合能再玩跨界,这次瞄准境外游

7月20日,“合能地产全民旅游季”正式启动,合能携手四川青旅推出一系列特惠,合能成都8大项目全城联动,购房重磅福利——“夏季旅游购房节”全面启动!不仅购房有优惠,还有四川青旅旅游基金超值放送助力全民旅游季,请成都人免费出国旅游,开启今夏最强旅游特惠福利月!此次派送的旅游基金,合计高达百万!房企和旅行社联动大规模的回馈市民和客户,在成都更是少有。

在经历了上半年的爆发之后,入夏以来成都楼市进入调整期,炎炎夏日让各大楼盘放缓了推盘节奏,各大房企开始为即将到来的传统“金九银十”旺季做准备。但就在同行都在休养生息的同事,上半年成都销量十强房企合能地产已经再出发,全面出击楼市下半场。此次合能联袂四川青旅的大规模跨界活动,已经引起地产界、旅游行业方面的高度重视。

平安好房楼市叫好,合能成地产跨界专家

携手平安、联合四川青旅——合能地产已成为成都地产界的跨界专家。和四川青旅深度合作的同时,合能地产与平安的合作仍在继续。据悉,合能“放心房”行动目前任在进行中:买房即送10万平安安居保险、200套放心房限时特惠、老带新推荐成交即享3000元/套购物卡以及平安安居保障险、推荐成交10套以上额外再享10000元四川青旅旅行卡……在同行都还在调整的同时,合能通过两次跨界活动已经全面发力下半年楼市。

与此同时,合能“安心铺”推出全系商铺首付1成活动,60套特惠金铺回馈全城,老带新推荐成交较高奖8万元物业费!今年上半年,合能持续热销,不仅源于其过硬的产品品质,更在于其八大项目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

此次携手四川青旅推出“夏季旅游购房节”,将更多实质性优惠带给购房者,成都楼市势必会再度刮起一股“合能”热潮,更为重要的是,作为深耕成都14年的品牌开发商,合能此举不仅为购房者带来切实利好,更为成都开发商如何多元化服务置业人群树立了行业标杆,放心房、安心铺特惠全城,下半年行情才刚刚开始,合能又再次抢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