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成都楼市十强大换血 合能融创成黑马

2016-07-08 10:2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7月,权威机构房联·成都透明房产网发布2016上半年房地产销售排行榜,保利、恒大、万科、蓝光等房企继续蝉联十强已是意料之中,然而抛开榜单中的“常客”,与去年相比,今年上半年成都十强榜单究竟有哪些细微的变化?和2015年成都楼市成交排行榜单对比,曾以“南湖国际社区”叱咤楼市的森宇地产黯然落榜,而融创、合能以“黑马”之势强势补位。房产行业已进入白银时代,新一轮的“大浪淘沙”或许已经来临,这份榜单似乎也预示着成都楼市未来的行情走势。

10强名单有变,合能、融创上位

在成都上半年销售10强名单中,保利、恒大、万科等全国品牌房企毫无悬念再入榜单,但去年位列第3的森宇以及位列第10的光贸却黯然落榜。短短1年时间,成都房地产市场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回顾今年上半年排名,保利、恒大、万科这样的一线企业入围10强并不让人意外,而合能、融创的上位却让人感到惊喜,合能地产上半年销售备案面积排名位居第9,将万达、中铁二局、蓝润、华润、远大等,远远甩在身后。而去年刚刚进入成都的融创,则以29.95万平米的销售面积排名第5。今年上半年排行榜出现的变化多少令业界吃惊——融创刚来不到1年就登上第五、合能完全没有任何的“征兆”下进入第9。白银时代来临,成都楼市快速进入下半场。

白银时代,专业房企引领楼市风向

在房地产行业的黄金时代,有钱都能做开发,但随着楼市进入白银时代,现在拼的不再单单是资本,专业实力将更加重要。因此今年我们看到了一连串的收并购:中海先后收购中铁建、中信成都项目,融创先是收购国嘉、天合等多个项目,恒大并购了华人置地、新世界地产在成都的项目……有钱又有实力的房企开始发飙,楼市已经开始全面大洗牌。

但在这轮洗牌中我们也发现亮点,尤其以合能为代表的、市场定位精准的专业房企,反而迎来了逆势发展的机会,谁都没想到合能销量竟然能够超越万达、华润等行业老大。“2016年这家企业整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仅销售业绩突出,更是在产品转型升级的道路上更加精细、专业。”业内人士分析,合能针对年轻人,将“首次置业”的住宅产品做到优质,拼的就是细分市场、拼的是专业度。

在楼市白银时代之下,“与狼共舞”的合能变得“既熟悉又陌生”,和央企、国企、上市房企等行业巨头PK一点不吃亏自己反而越走越好,“合能模式”成为国内地产房企样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