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土房企集体沉沦 朗基凭什么杀入成都楼市15强

2016-07-06 10:5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7月1日,党的生日。当天凌晨,权威机构房联·成都透明房产网发布2016上半年成都房地产销售排行榜。这份榜单中保利、恒大等全国央企、上市房企依旧名列前茅,朗基几乎作为少有本地房企进入全域成都销售排行榜20强。

数据显示,朗基地产以备案金额11.41亿元排名销售榜第15位;朗基地产旗下天香则取得“成都市主城区商业销售排名TOP10”的第5名。

成都本土房企的两面旗帜

成都上半年销售20强名单中,保利、恒大、万科等央企和外来房企依旧占据绝大部分市场份额,而蓝光、朗基、置信成了榜单中仅有的成都元素,除了目前已逐渐偏离主城区市场的置信,蓝光和朗基无疑是成都房企最典型的样本:一个走全国化战略路线,一个走品质个性化道路;一个强调资本运作,一个稳扎稳打做行业精品做地产标杆。楼市进入白银时代,蓝光和朗基代表了房企两种完全不同的突围方式。

“如果说蓝光的入围属于情理之中,那么朗基的入围则让人颇有些意外和惊喜。”一位资深业内人士表示,关于蓝光的解读已经太多,而这次朗基的半年出色表现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蓝光走的是“快速拿地、快速开发、快速销售、资金快速回流”的高周转、规模化上市路线,而一直保持低调、坚持走精品化路线、产品主义情节浓厚的朗基地产,这次终于爆发,此次顺利进入楼市销量15强也是实至名归。

市场需要精耕细作的朗基

从拿地到产品规划,朗基一直坚持在充分解读地块价值和土地属性的基础上,因地制宜的进行产品开发。可以说,在朗基找不到两套相同的开发图纸。因此,其推出的每一个产品都是精品,都称得上是精耕细作的典范。

在追求产品品质这条路上,朗基一直很偏执,也正是这股偏执,成就朗基创下了成都楼市的无数个“排名前列”:11年前,在麓山之前就率先引入最纯正的欧式建筑风格,在城南成功开发“原乡”别墅;9年前,成都排名前列个纯正的Art Deco建筑桐梓林欧城,从此Art Deco建筑风靡至今;5年前,朗基打造了成都排名前列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平层豪宅——望今缘;朗基今年推出的御今缘售楼部未开放首期就售罄,而御今缘别墅将是城南核心区排名前列个亲水别墅。

朗基望今缘

回顾朗基的产品线,既有引领成都建筑风潮的桐梓林欧城,也有高级豪宅望今缘。从刚需产品少东家、到首改产品天香,再到深改产品御今缘,朗基的每个产品特色之鲜明,市场反响之热烈,销售业绩之突出,均成为区域内产品打造的引领者。

楼市下半场,朗基值得期待

能转的就转,能卖的就卖,其他和朗基同时代诞生的本土房企现在都已告别主流市场,但朗基地产却是越战越勇、越活越好,朗基让多少成都同行们竖然起敬。

楼市进入白银时代,上半年成都楼市还传达出非常明确的市场信号:过去几年纯刚需楼盘市场已经走到尾声,有品质的、面积舒适度较高的、面向改善性的楼盘反而更受市场欢迎。市场需求也从“我要有房”变成“我要挑房”,造好房恰好是朗基的强项。在改善为主的市场环境下,品质、产品力成为核心需求,朗基未来面临更大的机遇。

朗基御今缘效果图

朗基一直坚持的产品情怀,不一定能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但一定能获得市场较大的尊重。致敬朗基,就是致敬产品主义,也是致敬对品质有追求的我们自己。楼市下半场,朗基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