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北辰护航G20盛世峰会 树会展服务风向标

2016-06-28 11:5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辰护航G20盛世峰会 树会展服务风向标

2016年已行之过半,其中在下半年的国内经济大事件里,G20峰会毫无疑问最受瞩目。在2016年9月4日至5日,中国杭州将举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以“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为主题,探讨全球经济、政治发展问题。

世界最强经济平台选定中国 杭州接棒安塔利亚

G20峰会无疑是世界最强经济体平台,它的经济份额为全球经济总量的90%、贸易为全球贸易总量的80%、涉及全球70%的人口。G20峰会让世界人民了解世界经济格局这些年来的演变和进化,能让我们更好地把握全球经济的发展大势。

众所周知,G20峰会的影响力是非常巨大的,而每一个举办G20峰会的城市都可以从中获得巨大的收获,从而产生质的蜕变。2016年中国杭州成功接棒安塔利亚,举办G20峰会第十一次会议,这一次中国让人期待。

承载荣誉和收获的同时,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和义务,筹备这样一个世界性的会议又需要怎样的准备呢?

举办G20峰会 2016年中国让人期待

本次杭州G20峰会选择了中国高级的会展服务商——北辰实业为其指定服务商,而北辰实业又有怎样的实力来担当“高级会展服务商”这一称号呢?据了解,北辰实业的前身是第十一届亚运会运动员村建设服务商,同时在 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场馆建设商、运营商、服务商,在2014年更是成为了北京APEC峰会的战略服务商。

杭州奥体博览中心

近几年,北辰会展就与杭州奥体博览中心签订了项目委托管理合同,该博览中心面积近50万平米,包括展览、会议和五星级酒店,是奥体博览场内较大的单体建筑,同时也是国内第二大单体建筑,这也为其强势承接下杭州G20峰会打下坚实基础。

北辰优质服务精神 树立会展服务风向标

据相关资料显示,在APEC会议服务中“北辰服务”展示了中国服务的较高标准,从会场地毯的“微创手术”到菜品的用心设计,同时,北辰坚持精益求精的精神,布置餐台盘子与桌子边的距离要求1.5厘米;苹果逐个被工人手工洗净;虾仁要逐个手工抽虾线;各类食材加工间里的案板和菜刀有好几种颜色,分类使用。用心做细节,北辰将会展服务品质做到优质,这不仅说明了北辰是一个优秀的承建商,更是会展服务行业的标杆。

而在6月中旬,北辰集团在家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北辰会展支援杭州G20行前动员会,经过严格的挑选和培训,组建了由国家会议中心、五洲会议中心、元辰鑫国际酒店等优秀单位甄选的杭州G20服务团队共计100人,这是北辰有史以来排名前列次豪华阵容的超强配置。

国家会议中心

北辰会展集团拥有25年的会展业接待服务和运营经验,将在新业务上不断发力,立足首都,布局全国,走向世界。目前,北辰的会展业务也已形成了全国化的扩展,2013年北辰会展首次派出管理团队到珠海国际会展中心,2015年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银川宁夏国际会堂成功举行,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北辰旗下的国家会议中心被选定为国际广播中心和主新闻中心。可见,北辰会展已成为国内会展行业的领军企业,将树立全球行业业务新标准。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

宁夏国际会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