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企“欧洲杯” 2016“鲁能杯”足球联赛开赛啦

2016-06-25 16:5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激情盛夏,欧洲杯在法国激战正酣。8300公里以外,房地产行业足球联赛在成都如约而至。群雄并起、英豪荟萃,6月25日—7月30日,来自成都房地产行业的16支足球劲旅将驰骋逐鹿,试问冠军谁属,谁能先进至高荣耀?

今日上午9时30分,由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成都鲁能置业有限公司承办,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蓝卡医疗和海康威视(萤石)倾力支持的“2016成都房地产行业足球联赛”在成都鲁能城足球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成都房协、成都鲁能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全部16支参赛队伍的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联赛立即就迎来了4场强强对话,威牌防水VS鲁能地产、成房置业VS老板电器、人居置业VS泰博置业、成都远洋太古里VS成房测绘。从开场哨响起,球员们就在场上积极拼抢、认真比赛,精彩的球技、跌宕的过程、拼搏的精神让场外的啦啦队和观众们不断发出阵阵喝彩声。其中,两场比赛打出了5:2的相同大比分,你来我往的进球大战让观众大呼过瘾。最终,威牌防水、人居置业、老板电器和成房测绘分别战胜对手,赢得首场胜利。

作为成都房地产行业组织——成都房协举办的行业足球联赛,活动在行业内关注度极高,甫一亮相便吸引了蓝光集团、鲁能置业、远洋太古里、龙湖地产、合景泰富、金科地产、凯德中国、合力达建设、上普实业、成房置业、人居置业和泰博置业等实力企业参加,海康威视、威牌防水、老板电器和成房测绘等地产产业链条相关企业也纷纷组队加盟。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组委会积极筹划、诚意十足,本次足球联赛可谓亮点纷呈。亮点一:为保证联赛公正有序开展,组委会邀请执法的裁判员均为在成都足协注册的高级足球裁判员;亮点二:为保证整个行业都能直观、全面地看到比赛精彩画面,组委会联合国内先进的视频产品内容服务提供商——海康威视(萤石)共同开展比赛的视频转播;亮点三:为了鼓励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展现成都房地产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向上的风采,组委会还为冠亚季军及人气球队准备了奖金,并赠送由前中国男子足球队队长、著名球星马明宇先生亲自签名的纪念足球;亮点四:为保证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的身体健康,组委会专门邀请蓝卡医疗为本次联赛提供医疗保障服务,以应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意外伤害。

成都鲁能城 中环国际都会城

4#楼68—94㎡低密华宅火热认筹中

电话:028-6196 1666/8181 1818

地址:成都·万年场·地铁4/7号线换乘站

430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