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调查显示50%购房者置业优选城南 内幕是?

2016-06-23 16:3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成都的发展一直延续“南富西贵”的传统,近几年随着城南天府新区的规划的不断完善,城南短短几年的迅猛发展,已经是成都其他片区可望而不可及。政府规划的偏重,现代化物业的打造与呈现,购房者也渐渐偏向城南买房。但是城南的房价也是水涨船高,很多人怀疑城南配套“配得上”它的高房价吗?搜狐焦点特别做了调查问卷。


购房者对城南购房趋之若鹜的追捧,由来已久。特别是今年来,天府新区的迅猛发展,城南的配套规划越来越好,房价自然也是越来越高。数据显示,城南大源的均价已是一万以上。而新发展起来离主城很远的华府、新川、麓山等板块,也是房子越来越多,价格越来越贵。虽然很多购房者都在烦恼城南的房价贵,但是调查结果却显示,50%的购房者首要都选择在城南置业,且是少有选择,这个数据无疑说明,城南在成都购房者心目中的地位。

三大理由告诉你城南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理由1:城南可选择区域板块多 发展势头好

调查更看好城南哪个板块的发展?金融城板块与大源板块把得头筹,这也无可厚非,毕竟现在这两个板块已经完全媲美北上广大都市。这里聚集了品牌综合体、金融大厦、政府政务大厦、高级豪宅,当然交通非常发达,生活配套也逐渐完善。这里是白领工作、娱乐的聚集地,具有与老成都不同的时尚感与科技感。

而华府板块与南湖、新川板块,目前是年轻人购房聚集地。价格还能接受,坐拥天府新区高端配套,上班地点近。而麓山板块作为新兴区域,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发展。看得见的变化与发展,自然是购房优选区域。

理由2:城南配套已趋于成熟 购房者更加信任

您认为城南的配套“配得上它的房价吗?的问题中,50%的购房者都认为配得上。确实,如今的城南,已经大变样。逛商场购物,大型娱乐中心休闲。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更加随意、自在,城南能满足他们所以的要求。城南的房价高,正是因为规划好、地段好、发展好,短短几年已经感受到了很大的变化。所以现在即使是配套还不够完善的地方,也有31%的购房者认为以后的发展一定会很好。

理由3:升值快 租金与二手房价格节节攀升

相信很多在城南上班的年轻人都能感受到,城南的房子租金是非常高的。因为想要上班近一点,就选择在周边租房的白领很多。而前几年买在城南的房子,现在也已经涨价了很多。大源才开始发展的时候均价不也才五千多,很多人后悔自己当时没有下手。

430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