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成华奥园广场震撼亮相

2016-06-21 10:4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奥园地产进入成都的排名前列个项目,备受关注的成华奥园广场终于在6月19日召开亮相发布会。奥园地产具有什么样的发展历程与特色的产品打造,奥园地产为什么积极入驻成都,成华奥园广场商业如何打造,都终于揭晓。

6月19日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召开了《中国奥园进驻成都暨大东展升级成华奥园广场品牌发布会》。下午2点开始,就有络绎不绝的参会嘉宾赶赴会议现场。签到、品茶、热情的交流、观看奥园地产宣传片。现场人流不断,大家积极了解奥园地产,热情交流。对奥园地产进驻成都,打造成华奥园广场,都是非常期待的。

(奥园冠军杨威:6月19日,成都见!)

6月18日,成都各大商圈和街头一群足球宝贝快闪,掀起了一股“奥园来了,杨威与您迎奥运”的旋风。对于杨威将要莅临本次发布会,嘉宾们也是非常期待。我们都知道奥园地产对于商业地块的打造与运营,在全国都是非常有名的,在广州、江苏、广西等30多个城市都打造出了城市商业标杆。而此次奥园进驻成都的排名前列个项目,成华奥园广场将会如何规划,如何打造,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重点。

下午3点发布会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成都市成华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幸川,副区长沈翔等成华区委、区政府领导及各主要部门领导、奥运冠军杨威,中国奥园地产集团总裁助理、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运营总裁张俊等领导嘉宾,成都各大银行、媒体,奥园合作伙伴、VIP客户等400余人出席了盛典。

一曲辉煌大气的舞蹈震撼开幕,展现了奥园20年发展历程的先进成绩和品牌实力。随后奥园地产领导人的精彩发言,展现了奥园多年秉承复合地产的特色和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在30多个城市先后开发了以体育、教育、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健康养生以及跨境电商为主题的60多个复合地产项,名声大噪。连续十六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品牌发布会开场舞)

现在,奥园终于来到了成都。成华区政府领导人的发言,表明了政府对于奥园此次入驻成都,打造成华奥园广场是非常支持与欢迎的。随后中国奥园地产集团成都项目常务副总经理付宽做了成华奥园广场全新升级介绍,以“时尚”、“童趣”、“互动”为出发点,打造成都东首席——国际家庭时尚生活中心。广场将包含国际快时尚品牌旗舰店、城东排名前列屋顶天空农场、成都排名前列艺术文化中心、成都首席太空体验馆、成都较大儿童体验集合馆、复合特色书店等主题乐园。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总裁助理、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运营总裁张俊先生致辞)

成华奥园广场——62万平米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地处成都市中心成华区核心区域,城区东中环路内侧,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急缺大型商业综合体,而成华奥园广场将全新升级打造成为国际级健康生活体验中心,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自然是备受期待。

发布会还带来了奥园时尚生活秀,俊男靓女的表演让嘉宾们眼花缭乱,所展现的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与成都人的日常生活紧密相连,让我们更加期待成华奥园广场快速打造成功。之后,奥园冠军杨威隆重登场,对奥园成功进驻成都表达了祝贺,将会议推向了高潮,现场更有幸运者获得杨威亲笔签名的T恤。最后,杨威并与各位领导人一起为奥园进驻成都暨成华奥园广场品牌发布仪式成功揭牌。奥园来了,成都你好。成华奥园广场震撼亮相,我们一同期待!

(成华奥园广场品牌发布仪式启动)

407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