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6月1至14日城区工地禁止夜间施工

2016-05-25 08:39:05 来源: 成都商报

为保证成都高考、中考的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考试创造一个良好的安静环境,市建委昨日发布通知,加强中心城区中高考期间建设工地施工噪声管理,禁令从6月1日起生效。

市建委表示,6月1日至14日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高新区范围内所有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工地,禁止在每日22:00至次日6:00进行夜间施工。高、中考当天,考场周边建设工地,全天禁止混凝土浇筑和电锯、切割机等强噪声设备作业。工程建设各方责任主体要提前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确保高、中考期间禁噪工作的落实。不过,抢修、抢险作业除外。市建委表示,其余各区(市)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可参照执行。

扫二维码领取微信红包!

382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