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地铁18号线将延伸至资阳

2016-05-24 07:58: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5月23日,记者从成都市建委官网获悉,成都市建委组织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规划局、成都地铁公司、资阳市政府等单位,就地铁18号线连接简阳延伸至资阳建设方案,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强调,资阳市政府应尽快将地铁18号线连接简阳市延伸至资阳建设方案编制,纳入资阳市城市交通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批后,加快启动申报国家发改委和住建部前期工作,一并纳入8月30日前《成都市第三轮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规划》申报中,力争在10月30日前获得国家住建部批复。

扫二维码即可领取微信红包!

382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