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你真的了解成都楼市吗? 快点来验证一下!

2016-05-23 11:30: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成都站《每周一猜》上线啦!只要你答对焦点君给出的有关成都楼市的题目,就有机会获得10元微信红包噢!

答题线索:该项目的大老板是国民公公,大老板的儿子是著名的“网红杀手”!该项目从开盘到现在获得了各界的关注,它坐落在成都著名风景区都江堰,是世界排名前列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赶紧来参与答题吧!

参与方式:

关注焦点网成都

发送“我要答题”至公众号“焦点网成都”。

即可参与活动!

温馨提醒:

1、每期答对题目的前50名领取10元微信红包,我们将在当周周五给获胜者发送红包,请持续关注【焦点网成都】。

2、下期开始题目将在每周一发出,请持续关注搜狐焦点网。

3、如有疑问请拨打10109009,或者直接在公众号中留言给焦点君噢。

382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