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英雄本色 为你购房提供更好服务踏出征途的每一步

2016-04-22 10:1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直销语录:去年转发了200条朝阳的语录,我决定今年用转发的时间早点出门带客。

直销——是搜狐焦点团队中最辛苦的一支,来公司最早,却不能停歇,得匆匆奔往各楼盘项目。华灯初上,售楼部下班,他们才能归家。但归家并不意味着下班,他们早已准备好24小时待命。只等看房客户一通电话打来,他们就会出动。

直销语录:巨变时代,脸不是everything,但没脸是nothing。

直销——是搜狐焦点团队中撑门面的一支。仪容整洁既是对看房客户和甲方的尊敬,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致敬。

直销语录:主动出击——神也是人,能够掌握主动权的就是神。

直销——是搜狐焦点团队中最给力的一支。到达项目后,也许还未喝上两口水,就得主动出击给老客户致电回访,或跟搜狐焦点call centre取得联系,获取新客户。

直销语录:不是所有的东西都会被时间摧毁,比如我的信念。

直销——是搜狐焦点团队中最耐心的一支。等待客户是个漫长的过程,内心中的希望与失望一直在轮番交替。好在,只要为信念付出,客户会有的,成交也会有的。

直销语录:需要沟通的人很多,比如他,某楼盘的销售经理。

或者,比如他,来看房的客户。

当然,还有她,作为“夹心层”,我们是最懂对方的人。

无论是谁,每个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

直销——是搜狐焦点团队中懂得处理人际关系的一支。在项目上不仅要和置业顾问们打好交道,加深对楼盘的了解;同时也要在迎来送往中,给看房客户推荐最适合他们的楼盘、户型和楼层;当然,和同为直销的同事互通信息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直销语录:游走广厦千间,夜眠仅需六尺;见证上亿成交,日食不过三餐。

直销——是搜狐焦点团队中最乐观的一支,午饭时间,是他们一天较快乐的时光。没有饕餮大餐,只有粗茶淡饭,但工作的充实和心灵的满足,让他们格外享受。有时候,还得和看房客户一同午餐。因为,那是客户最容易卸下心防的时间。

直销语录:楼市盛满了中国式关系,更折射出中国式伦理。

直销——是搜狐焦点团队中把客户至上放在心上的一支,无论是迎来,还是送走客户,他们都会替客户叫上一辆焦点专车,或是为客户报销打车费,让客户宾至如归,没有奔波的劳累。

直销语录:路很长,我得,认清明天的去向,不忘,昨日的来处。

直销——是搜狐焦点团队中最坚毅的一支。重复的工作、重复的话语、被盘根问底、被偶尔漠视和抱怨,他们却依然不改初心。因为他们有自己明确的路要走。


他只是我们金牌购房管家中的一员,而他每天的工作要义是为你提供更好的购房体验,争取更多的购房优惠,路很长,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们一直在路上。

347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