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为焦点特惠员 免费拿购房红包是怎样的体验?

2016-04-08 17:5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狐狸君2号

关注中国青年住房梦,助力刚需和改善置业。搜狐焦点启动了“首届惠员节”,向全国33城征集购房者免费体验搜狐焦点购房服务,领取千万购房红包,享受超低购房优惠!

成都站特惠员活动于3月7日正式启动,我们在无数400来电的购房者中选出了一位特惠员,这位赵小姐数次来电咨询位于成都温江温泉大道与花土路交汇处的金恒德时代金悦项目,最终在我们购房管家的帮助下成功入手金恒德时代金悦85平户型一套,除了焦点提供的3000元补贴外,赵小姐还成功获得了我们的“特惠员”红包一千元,共计红包4000元呢!就此次购房我们特邀赵小姐一起分享一下免费拿红包的感受哇咔咔!

焦点小编:拿到了4000元的红包,您开心吗?

赵小姐:开心啊,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全程服务免费,还能拿红包。

焦点小编:哪些免费服务让您觉得特别贴心呢?

赵小姐:最终敲定之前一共去楼盘看了三次房,每次购房管家都会给我报车费,这点觉得特别好。还有就是,购房管家时不时的联系我,告诉我楼盘的优惠和活动,对我的一系列疑问也耐心解答。

焦点小编:您是如何关注到我们“特惠员”活动的呢?

赵小姐:一开始就关注了信和御龙山,搜了各大网站,发现搜狐焦点的补贴最多,然后看到页面上还有一个特惠员活动的广告,算了一下,加起来能获得4000元红包,觉得还不错,就拨打了你们的400电话。

焦点小编:您会觉得4000元,和购房款比起来太少了不?

赵小姐:不会啊,有总比没有好吧,不参加你们网站的活动,我也要付同样的钱买房呀,再说了4000元,够交差不多两年的物业费呢!或者买点家电也行啊。

焦点小编:您觉得整个购房过程麻烦吗?

赵小姐:比自己去看房好多了,主要是我也是外地人,对成都也不熟,购房管家对整个项目的位置、配套、交通都做了详细的介绍,这比我自己去了解轻松多了。购房管家还及时告诉我楼盘的优惠动态,让我在优惠力度较大的时候成功购房,剩下了一笔钱。领红包也挺容易的,只需扫描二维码就行,购房管家全程陪同,少了许多跑腿的活。

焦点小编:如果您有朋友要购房,您会推荐他关注我们的网站吗?

赵小姐:会呀,我看你们还有别的合作项目,补贴更高呢。会继续关注你们网站的活动,很靠谱,身边也还有很多想要买房的朋友。

324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