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强推微信红包新玩法 最全攻略在此

2016-03-29 15:39: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在有些微信群动辄每人就发200元300元红包,这使群主和群众之间形成了赤裸裸的金钱关系,毫无“群文化”可言!对这种群,小编只想说三个字:快加我!也有不少网友吐槽微信群里不停发红包,工作没办法好好做,觉也不能好好睡,生怕一个走神错过了几个亿!对于这种人,小编也只想说三个字:快加我!

微信红包大战 人人参与永不落空

因为在上周,搜狐焦点已经开启了狂发红包模式!你们再也不用举头望明月,低头抢那两毛一分的红包了,因为搜狐焦点将会在每周准时给你们发红包,随便抢都是1元~88元!

微信红包新玩法 最全攻略在此

参与方式一

1、拨打合作楼盘电话。

用手机拨打搜狐焦点任意合作楼盘,咨询项目相关信息。

合作楼盘链接请戳这里》》》

2、来电手机接收到短信。

结束通话后客服将会发送参与短信至来电手机上(短信有可能延迟,请稍等噢!)

3、抢微信拼手气红包。

根据短信内容进行操作,即可参与当周星期五的微信拼手气红包大战,参与者将领取1元-88元不等的微信红包。

参与方式二

1、关注微信公众号【焦点网成都】

2、在报名入口填写您的信息。

微信红包报名入口

1. 您的姓名(必填)*

2. 您的常用手机号(必填)*

3. 您的微信昵称(不是微信号噢)(必填)*


           

3、我们将在本周五通过公众账号给您发红包,参与者将领取1元-88元不等的微信红包。

温馨提醒:

1、请保证手机号码真实有效,且致电咨询楼盘相关信息。

2、请务必关注微信公众账号【焦点网成都】,否则无法领取微信红包噢!

3、来电接听时间为:周一~周五8:00~20:00;周六~周日9:00~18:00

4、如有疑问请咨询客服:10109009;或直发送你的疑问至公众号【焦点网成都】上。

避免抢红包的错误姿势 才能顺利的抢到红包噢

错误示范一:发送截图至公众账号。无论是任何截图,都是收不到参与领取红包的活动通知噢!

错误示范二:发送错误的关键词。正确的关键词是“领红包+您拨打楼盘热线时用的手机号码”。

错误示范三:没收到参与领红包的活动通知就取消对【焦点网成都】的关注。这样小编会很受伤的!如果没有收到参与通知,可以直接发送疑问到公众号【焦点网成都】,小编会即使帮您核对噢!

看完了最全的抢红包攻略,还不赶紧行动起来嘛?

320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