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绿地高管变动:成都楼市挥手告别“大姐”时代

2016-01-26 09:4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5日晚,发哥获悉,成都地产界熟知的原绿地控股集团西南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成都公司总经理任平已经正式离开现在的岗位,而接任者是原绿地控股集团山东事业部副总经理谷煜。早在本月初,就有业内人士透露,绿地成都公司的高管团队将发生变化,新的营销管理团队将于春节前调整到位。而在上周,原绿地成都公司副总经理黄志毅宣布加盟成都碧桂园。

绿地元老:在成都工作12年

任平在绿地任职近12年,2004年绿地刚进成都时,任平就进入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分管营销工作,可谓绿地在成都的元老级人物。根据成都资深媒体人表示,当时的绿地成都公司营销部,主力人员仅有任平和其下策划人员黄志毅及一名负责营销部门管理的人员。在楼市黄金十年的成都房地产市场,她与华润营销总监张青萍、棠湖营销总监石虹、麓山国际社区营销总监蒋莉等女性营销总监在当时是行业内的一道靓丽风景,而其他三人早已相继离职,另谋它就。

(原绿地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 任平)

2011年,绿地开始组建西南事业部,任平也晋级为绿地成都公司分管营销的副总经理,此后先后出任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绿地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据发哥了解,任平曾向熟悉的业内人士透露,自己离开成都公司总经理职位后,可能掌管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新成立的战略管理中心。

根据透明房产网发布的数据:2015年成都绿地备案销售金额41.2亿元,较2015年的48.9亿元的销售金额有约15%的下滑,而在成都开发商中的排名也从第四位下滑到第七位。

接任者谷煜,曾参与济南绿地中心

(绿地控股集团西南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谷煜)

据了解,绿地控股集团西南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谷煜目前已经正式上任。此前,他曾先后出任上海绿地商业地产运营部营销总监、绿地山东公司营销总经理、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副总经理等职位。其在山东任职期间,曾参与了济南绿地中心的建设,这栋超过300米的高楼2013年主体封顶,是济南排名前列高楼。

文章转自成都房产发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