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我想在成都的草原上撒个野

2016-01-05 15:3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成都人“好耍”的天性在全国是出了名的,盆地天气的成都,一旦节假日阳光明媚就挡不住成都人追逐阳光,晒太阳喝茶打麻将的个性。如今的城市生活,让更多城市生活中的人民逮住机会就逃离城市,逃离城市雾霾,去追寻更广阔的太空。

于是,成都周边各大小草原、雪山等景区就成了人民争先前往的目的地。可是若尔盖草原人太多、塔公草原路难行、八美草原太遥远,动不动就是几百公里的距离,让很多成都“好耍客”望而却步,作为成都人,想在草原撒个野的想法竟然成了奢望。

成都有草原 想去撒个野

成都有草原,这不是传说,只是鲜有人知。先上图,饱饱眼福:

是否看起来,还真的有点呼伦贝尔的感觉呢?

这片看起来就想让人去打滚撒野的地方其实就隐藏在成都以西,光华大道沿线,金马河大桥西侧,占地面积达2800亩,占地2800亩。拥有六大湖泊和贯穿整个地块的生态河流,如流星般分布的六大湖泊形成“一轴六湖泊”的自然景观线,是成都少有的生态湿地公园。

生态湿地公园由嘉裕第六洲倾情打造,汇聚了丰富的植被和水系,形成特色的生态环境。公园南北贯穿原生态的羊马河,以羊马河湿地休闲景观为中轴,还将打造户外露营基地、生态农庄、宠物乐园、婚庆公园等。

远尘嚣 亲自然 享静谧 近生活

除了有生态湿地献给向往广阔天地的成都人,嘉裕第六洲更是在城西诚意奉上了一座超级城邦。城市叠拼,法式院落,在远离雾霾的同时,让人轻松回归生活本质。项目总规划占地达5000亩,共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东区别墅区,西区别墅区,以及湿地公园区。西区以高档物业为主,东区是由别墅、洋房及电梯等组合的生态住区,满足更多人对生态住宅的全部幻想。

以人为度,把代表成都骨子里的生活与文化糅杂在居住理念中,嘉裕第六洲,通过原始与现实的对抗,继承了成都人文记忆与血脉,将西贵进行到底。漫步林间,惬意感受鸟语花香,穹顶之下,活在另一片蓝天,远离城市,放下浮华与喧嚣。围合长廊式庭院,全赠送通风采光地下室,更是体贴的为成都人将阳光收入囊中。

嘉裕第六洲,不仅能满足你在草原撒野的想法,更有院落、阳光、蓝天,等着你来感受和收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