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易贷网走进搜狐 贴身分享安全理财

2015-12-25 14:1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成都站特别报道:

时值平安之夜,易贷网携手搜狐焦点成都站共庆此快乐佳节!

作为全国前十的理财平台,此次易贷网除了给搜狐的员工带来精美的礼品以外,还普及了一些互联网理财的渠道,也教大家辨别互联网理财的安全性。

下面来跟大家分享一些现场的活动盛况。

颜值爆表的微理财总经理肖总代表易贷网先和大家分享了市面上现有的理财产品,通过比较分析,在易贷网理财就会有7%-18%的收益,除了定期还有活期类型的产品。

此次理财讲堂走进搜狐,促进了双方企业的友谊,也激发了大家理财的兴趣和行动。接下来易贷也会继续走进更多的企业,为大家讲解互联网理财以及如何安全理财,请期待易贷之后的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正在注册易贷理财

现场抽到礼品的美女们,搜狐的美女可真是多~

平安是福,平淡是真,正值平安夜时分;夜色朦胧,月色浪漫,又有钟声不断。良辰好吉日,温馨送祝福:祝愿所有的朋友一生健康快乐平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