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荣获"2015中国影响力地产传媒"奖

2015-08-18 13:26: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经济学家樊纲、连平,中国房地产协会原名誉副会长朱中一、以及任志强、黎明楷等诸位行业大佬齐聚一堂,论剑第15届博鳌房地产论坛。作为中国房地产界权威、规模、影响最广的行业论坛, 1000多名房地产行业、金融界、财经界及政府协会相关人士参加。搜狐焦点网邀参加本届论坛,并荣“2015中国影响力地产传媒“奖项。

  本次论坛以“转变时期的中国房地产”为主题,2015年以来,房地产业曾经的辉煌及骄傲正在改变,工业4.0、“互联网+”、跨界合作等新鲜事物不断涌现并改变大众的习惯与思维。传统的开发、资本运作模式、商业业态似乎正面临的转变与震荡,各方专家和大佬也在为不可预测的房地产下一个十五年展开思考与研判。

  中国地产风尚大奖表彰和记录了年度中国房地产行业典范的企业、人物和楼盘,成为紧跟中国经济潮流,解读中国地产跳动脉络的重要风向标,此次获奖也代表了行业对搜狐焦点网在互联网房产领域的认可。

  应对转变,15年以来,搜狐焦点网一直在顺应时代,不忘初心。今年搜狐焦点逐渐完善了PC端和移动端的产品布局,拓展媒体渠道,以详尽的项目数据为基础,以专家级的服务为已任,整合全链条资源,为购房者提供选房、看房、买房、装修、租房的一站式服务。

  同时,结合购房者、开发商、经纪人三方所需,打造购房者直达体系,经纪人共享体系,构建了一套完整的产业生态体系。

  搜狐焦点网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我们可以时刻迎接转型的挑战,以为我们始终都在思考如何做好产品与服务,吸引用户、服务用户、留住用户,如何为用户提供质得到咨询和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