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左小蕾:未来不排除继续降息可能

2015-07-02 10:24:42 来源: 北京商报

  央行宣布自2015年6月28日起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同时自2015年6月2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降 息后左小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本次央行定向降准旨在支持实体经济,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但企业是否能够真正得到利好,还得看银行利率传导机制。至于市场猜测央行的动作是否与上周五股市的大跌有关,左小蕾强调,本次央行的动作只是既定货币政策的调整,与股市的变动没有关系。中国政府经历了多次牛熊市已经非常冷静,不会去刻意助涨或者助跌。同时,未来仍不能排除央行继续降息降准的可能,不过希望央行降低贷款利率,不要降低存款利率。

左小蕾 银河证券总裁顾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