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遂宁大事件:大英中华梦幻谷欧洲万国集市火热招商

2014-08-29 15:0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起大英,没有人不知道中国死海,说起遂宁,没有人不知道观音文化景区。一座以旅游经济为主要生产力的城市,在普遍的投资者眼里,这里应该是以旅游景区为依托,旅游商业遍地开花的地方,但真正了解的行业人士才知道,纵观所有遂宁区域内的景区,商业依然保持着开发商少量自持、自用、出租的模式进行商业运营。纵使有如此多的旅游商业配套与客流的支持,但旅游开发者的收益大多都来源于旅游服务与门票收益为主。据调查,大多数遂宁地区的投资者们普遍看好旅游经济的多重发展,更想依托当地景区的客流进行投资。

  值得注意的是,要想在旅游景区分一杯羹其实并不容易,因为在遂宁、大英众多的景点中,其商铺都无法进行出让,这也使得利用旅游资源进行投资、自用、运营的期望难以成行,同时,遂宁地区至今还没有一个足以支持城市化进程,发展城市建设的旅游型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出现。

  恒信远大集团诚意之作:大英·中华梦幻谷携欧洲万国集市横空出世

  如今,这一梦想即将照进现实,中国首例以游乐地产开发为主的城市旅游综合体——恒信远大集团诚意之作“大英·中华梦幻谷”来了!

  领军全国商业地产,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第三产业链所有业态,以国际先进主题乐园、环球商业、国际度假中心、现代购物中心、生态居住为主要价值业态的中华梦幻谷,辐射川渝,依托周边庞大的消费人脉基础。将为整个川渝核心,改变整个遂宁城市旅游经济发展格局。同时,大英梦幻谷一期商业也将通过强势的品牌进驻凝聚浓厚的商业氛围,欧洲万国集市做为一期强势的商业品牌,以其少有的运营模式,依托大英500万客流的超强消费吸附力成为遂宁黄金旺铺头牌!

  欧洲万国集市——众多知名旅游景区内少有可售商业

  之前说过,无论是死海、观音故里景区还是慢谷,大英城市旅游知名景区内商铺向来只租不售,如今,大英·中华梦幻谷特开辟其较具价值潜力的商业物业回馈大英,令商业旅游投资梦想成为现实。这也是作为全国知名旅游城市大英,在众多度假景区内少有可售商业!立现旅游商业投资差异优势,做排名前列批大英游乐景区金铺主人!

  环球餐饮美食街大英独此一家

  大英梦幻谷万国集市商业涵盖餐饮、休闲、购物三大业态,一期寰宇国际美食街#3楼现已全面入市。不仅将引入国际知名餐饮品牌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更将打造独具四川特色的餐饮特色美食旗舰店。打造大英首条颇具规模、聚集世界美食品种、极具特色的大型美食商业街。万国集市招商规划将吸引的不仅是游乐园本身的配套,更是大英县城城市配套的升级。

  性价比优势:10年包租回购一铺养三代

  高优惠低总价!低投入,高回报!

  中华梦幻谷万国集市将针对委托经营商铺进行包租回报,客户与第三方公司(即商业运营公司)签订10年包租合同,排名前列年年回报8%,签订合同之日即返还排名前列年租金,第二年回报9%,第三年回报10%,第四年回报11%,第五年回报12%,第六年起随市增长利润共享,十年租约期满,可选择由运营公司原价回购商铺。

  一批次万国集市商铺还未亮相即受热捧!高优惠低总价,10年0投资,超高性价比商铺唯中华梦幻谷万国集市一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