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叶檀:楼市崩盘谁吃亏 买不起房的人是最苦

2014-07-06 19:29:2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房价的攀升,让市民倍感生活的压力,特别是在上海,许多工薪层市民表示自己原来打算在郊区附近买套小户型的房子,现在看看这也有些很大的“难度”了,而在政策方面,此前很多的“镇压型”政策的出台让这些人,望而却步,但是随着楼市的饱和度越来越满,对于许多的“刚需”市民,似乎看到了买房的契机。

  我们认为:再艰难的环境中,也不会出现房价暴跌的可能,所以我们工薪层只有调整好心态,用可以利用的一切有利资源,取得对自己化的利益,专家叶檀,也对于当前热闹的楼市,作出了自己的评判:楼市崩盘谁吃亏 买不起房的人是最苦。今天就让我们跟随她,去听听专家是如何解读的:

  如果全国房地产都如鄂尔多斯,这些希望零成本接盘的人,有很大一部分将失去工作与薪酬,楼市崩盘让经济下滑,最受苦的不是已经作了资产配置的富裕人群,而是以房地产为财富主要储藏形式的中等收入人群与低收入群体。

  限购是为了给房地产购买力加锁,现在房地产市场处于胶着期,应该逐步放手,让市场自己说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