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中国沙龙“生根行动计划”举办

2013-05-16 17:35:07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吴焕

  城市中国沙龙“生根行动计划”于5月11日在房山区长阳镇举办,国内知名产业研究、城市规划、城市投融资等领域专家及房山区企业代表参加。

  北京万科副总经理肖劲表示,无论从区域配套、规划、交通、政策、领导力等方面来看,房山区都在日趋完善,所以长阳的二次飞跃一定大有作为。北京首创奥特莱斯房山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认为,长阳一直是北京城市发展的战略重点,如今的长阳已经具备了承接首都在发展中寻求新的空间以及分流市区人口的基础条件。北京荣邦瑞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表示,企业希望真正落地长阳,但希望长阳能尽快提升融资环境、商务环境、生活环境等配套水平。

  据悉,由长阳镇人民政府主办、北京荣邦瑞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城市沙龙的“生根行动计划”旨在长阳走向新型城镇化发展之路,探索出一条城镇化与产业化良性互动、有效解决人口聚集后发展瓶颈的新城可持续发展路径,实现“长阳模式”的二次提升;通过本地经济组织体制机制创新和本土企业培育,激发当地民营经济的发展活力,推动产业链条不断向前延伸;形成核心城市中心外延地区的新城发展模式,专注长阳人口本地创业及就业,大幅提升居民幸福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